close
勇士進行曲


男兒立志在沙場 馬革裹屍氣浩壯


金戈揮動耀日月 鐵騎奔騰撼山崗


頭可斷 血可淌 國家疆土不可喪


挺起胸膛把歌唱 唱出勝利樂章
 








中國的駱駝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長城綿延 黃沙滾滾


是我生長的地方 是我生命的泉源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很久沒PO文
結果第一篇竟然是軍歌相關XD


耶明天全國附中制服日
大家一起穿!


啊好懷念軍歌噢~


--------------------以上10/14(三)






全國附中制服日結束了
不過我們的精神是永遠不會結束的:)


是說我早上開了手機才發現初屁股有傳簡訊給我
我都出門了
要是沒帶班旗不就哭哭了XD
以後應該早點提醒我哈哈


因為第一節是體育課
我就沒有直接穿制服去學校了
有點傷心
穿制服多屌啊XD


中午行大唱校歌


耶猜猜我在哪?


校歌唱完很好笑要唱軍歌
令人意外的是
大一竟然只會唱我有一支槍??!!


靠腰我超討厭這首的


還好「中國的駱駝」這提議被否決了
這統一色彩有點濃厚我也不喜歡
還是勇士進行曲最可愛了ˇ
(歌詞可以參考最上面)




成軍歌隊型真的超酷的
是說我要起音也太有趣了點XD
噢噢有看到我嗎?
我手上拿著大聲公要開始喊了!


唱了很多次還繞行大起步走
最後重點是排字


這是NCCU(政大縮寫)


HSNU(師大附中)



大二合照
哎呀大家現在都很忙


這次活動我想最大功臣還是初屁股吧
我想以後不管什麼活動我都會覺得他超強


小小懺悔一下
我覺得我當副會長卻沒幫到你很多真的很哀傷QQ
即使想幫忙也受限於家裡諸多的限制
不過有事還是可以問我啦真的
可能我都只能用比較書面的東西(例如?)


一起加油:)






我們很多紅錦旗
左轉彎走超整齊
謝謝導師余淑俐
體育老師蔡宇玲
高一高二都第一
32真是了不起
32連霸哈哈哈


--------------------以上10/15(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