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美少女夢工廠吧
但是我最近在玩的是美少年夢工廠噢XD


可惜美少年不是公司製作的遊戲
是一般網路上強大的遊戲製作家寫的程式
沒有配音我覺得是最殘念的地方
除此之外一切都還算不錯
啊,沒有說明書也挺不方便的
我都隨便讓他發展(←喂)
哎哎我也不願意啊
可是完全不知道需要什麼數值才有三界王的結局
到底是要怎麼養嘛=3=


50年前
蘭蒂家族的培養人登上三界王的寶座
(三界指的是人、神、魔,三族彼此會戰爭也會結盟)
魔族也越發強大(蘭蒂家族是魔族)
三界從此過著太平盛世......
-----------------------------------------------以上為美少年夢工廠endless故事背景


50年後
又到了三界王競選的時代
人族官員們打算將已逝世公主的兒子培養成下一屆的候選人
但是,誰才是最好的養育者呢?
此時,一位魔族的勇者出現了
他自願照顧公主的兒子
使他成為至高無上的三界王!
-----------------------------------------------以上為美少年夢工廠綺麗版故事背景


我玩的是綺麗版
非常典型就是模仿美少女夢工廠3、4(美少女夢工廠簡稱PM
PM現在出5代
我可是代代都有玩過XD


澄清一下
美少年夢工廠中培養人跟養育者其實是以兄弟或姐弟相稱(玩家自行選擇性別)
只是我還是習慣女兒、女兒的叫
所以以下我仍然將我的「弟弟」稱為兒子囉


啊啊不過這遊戲是想影射我不適合養兒子嗎
以前養女兒就好好的
養兒子怎麼這麼失敗Orz






第一回
還不到一年就破產了
(這完全是意外啊,
 PM都可忍受負債,
 搞什麼它直接跳入結局宣告破產= =
 我都傻眼了!
 右邊這張是破產結局圖
 有沒有看起來好像
 準備要去賣身的感覺XDD)
 





第二回
長大後默默無聞,
最後消失在時間的洪流之中......
(老實說,
 這次的數值是我的理想中
 最接近三界王的,
 可是為什麼結局是這樣Q__Q)


第三回
快樂的市場調查員......
(X,我是要你當文學家還是什麼的耶!!)


第四回
逃亡途中,被魔族刺殺
(也是讓我沒有心理準備的結局= =
 這遊戲有冒險模式ˇ
 但是似乎沒有設定
 在殺害獵物後的罪孽要如何降低
 導致冒險除了讓兒子的武功越來越高強外
 副作用就是他會越來越邪惡(囧)
 之後就會因為犯罪被送入監獄
 然後因為我手賤
 想要看看哥哥如何幫親愛的弟弟逃獄
 結果就直接跳進結局了哭哭
 
 不是我要說這結局圖
 怎麼看起來很情色......)


第五回
人族的小兵
(沒多久神族跟人族就戰爭了
 兒子很歡樂的加入軍隊保衛國家......
 但是,喵的我把你的武功養得這麼強大是要你去當騎士或將軍耶!
 什麼小兵啊(翻桌)
 然後該死的遊戲評論還說因為兒子很膽小
 雖然武功高強但都沒立下什麼功績!?
 噢去X吧= =)


不過
第五回可能真的很偏武術類的吧
音樂、文學之類的他都很少上
導致兒子的性格似乎有點偏激(?)
再加上越來越邪惡的冒險模式(囧)
狀態裡心理的那一格
不是呈現彆扭就是變態(!)


然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每次跟他談論女性朋友時
他都會說「女人不就是用來玩弄的嗎?」
天啊你媽是這樣敎你的嗎(掩面)
不然就是「這麼會有女人這種這麼討人厭的生物!」
這句不怎麼好聽
但是比上面那好一點了(淚奔)


談論週遭的人時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週遭的人我都不需要!」
他不要我也不要夕晴了哭哭
(夕晴是管家,精靈一族)


讓我心情最好的就是
「哥哥,你的異性缘好像也不是很好,乾脆我們配成一對吧ˇˇ」
噢有你這句話
你前面說什麼都不重要了XDD
親愛的兒子,你最乖了(抱)


這遊戲有BG也有BL
可是很哀傷我都遇不到神族跟魔族的培養人
(兩個都是男的,神族培養人是超可愛的小正太ˇˇ 請看右邊→)
真要說起來
這遊戲設計的有點過於複雜
太多事件一定要玩家知道才能發生
沒有在一定時間到達某處的話
八年過去了
我兒子不認識其他培養人也沒有戀愛對象
(其他角色長什麼鳥樣我都還不知道咧)
人生真是失敗啊......


不過大抵來說
這遊戲以非公司製作來說
10分我會給8分吧
再修改一些就更完美了:)


下面補充一些
我剛剛找到的圖XD


魔族培養人狄恩好像長大比較帥氣
右下是魔嫁
有人說這姿勢看起來很像在......
不便多說(囧)






然後神嫁,神族艾瑞思長大就沒那麼可愛了ˊˋ





個人很喜歡這張旅遊圖,好陽光啊ˇˇ






圖片大概就這些吧
有興趣玩的
可以到巴哈姆特下載呦ˇ


最後補充一下
我的兒子名叫音彌
看過Bloody Monday的人就知道了XD
有空會新增最近看的日劇ˇ


兒子的生日則是抄襲酷拉皮卡的4月4日‧兒童節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血型
只好用猜的
應該是A吧我覺得


至於玩家設定當然都跟我自己一樣 噗


美少年夢工廠還有一個PM沒有的特別之處
就是有段造系統
玩家可以自己鍛造兒子需要的劍、魔杖及盔甲
自行鍛造的武器才會附有特殊的招式
想要與眾不同的魔法能力
也要經過特殊的合成


這一點我覺得是這款遊戲最特別的地方


而且可以幫武器取名字噢ˇˇ
(其實這是最有趣的部份!?)
兒子的劍是破曉
盔甲是千陽
特殊招式是光絢


看名字就知道幼幼一定是個開朗活潑,又陽光的人XD


劍跟招式是同時鍛造的
因為當時沒有預料到有這樣的設定
名字我想了好久
後來還尋求正在跟我聊天的檸檬君的協助
但是她居然說「小劍劍如何XD」
我都心寒了= =


後來連倚天、屠龍都出現了......


於是我決定自立更生了
想了幾個都是單名
好一陣子才冒出破曉這名字
招式光絢也花了一段時間
本來想學犬夜叉的鐵碎牙
叫個風之傷或是爆破流之類的XD


盔甲千陽倒是毫不猶豫就取了
嗯因為燦爛千陽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
跟「追風箏的孩子」是同一個作者噢


兒子的基本資料大概就這樣ˇ










預定新增
近況系列1到3集
1‧生活
2‧洋片
3‧日劇


敬請拭目以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