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4

 

 

(不得不承認我覺得我有點賺到XD
 一次是最近臨時被叫去充數的公司聚餐,三次是十樓的酒吧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去四次的經驗,鑒於可能很多人還沒有去看過
位於大台北信義區的超級無敵貴的W Hotel
 
雖然一樓進去看起來就很豪華,但其實十樓才是飯店大廳
 

十樓一出電梯就會看到沙發區,但我從沒看過有人會在這邊逗留耶哈哈

順帶一提後面的窗戶面對101,望出去一覽無遺
這也是為什麼跨年時這邊的房間很搶的原因之一
 
 
櫃台剛好沒人XD

再旁邊一點就是今天的主題之一啦!Woobar!
可惜幼幼的相機不夠好,我也還不太會調光圈之類的
酒吧裡的照片都超昏暗的,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去年暑假
那天不知為何沒什麼人(可能七點太早到了?
後來我們要走已經將近十二點,位子算是都有坐滿
 
 
一坐定位,服務生立馬送上菜單非常之貼心,可以扇形打開那種蠻酷炫的
還有免費小點心,日式小豆子、仙貝那種,但老實說不管酒類還是美式點心都不便宜
 
 
我記得桑格麗總共有五種口味
不過現在我只記得我自己點的草莓
還有朋友點的百香果跟神秘小黃瓜

小黃瓜真的是很神祕的口味,但意外好喝
然後桑格麗是我去三次,我唯一覺得好喝的調酒
之後去喝的奇異果、百香果,我都覺得還好
(調酒全名叫啥我都忘了,但也可能是第一次總是最美好?
 

 
以上三杯皆為300+10%台幣左右起跳
但我真心覺得只有桑格麗好喝,可能我本身就沒很愛酒味吧

除了一進去會看到的沙發圓桌區、吧台區,也可以選擇坐壁爐區
 
但老實說除非是冬天去,不然不建議選擇壁爐座位

我今年暑假去,服務生問我要坐哪,我興致勃勃說我要坐壁爐
結果根本只有剛開始很開心,後來變超熱Orz

不過壁爐旁有大椅子♥
(照片裡是正妹我朋友~)
 
跟朋友去小酌是蠻有氣氛的啦,但其實有點難聊天因為音樂真的超大聲
我都覺得要用吼的,對方才聽得到,吃完飯進去待個三小時,喉嚨都啞了囧

不過最值得稱讚的是服務生態度超好
而且都挑過,男帥女正,每個人都很親切♥
國際級的連鎖大飯店去開開眼界蠻有趣的啦~

以上是Woobar實錄(?
接下來是聽說貴得不得了的三十一樓餐廳「紫艷」

如同本文最前面所說,W Hotel 的大廳位於十樓
因此要到31樓需要在10樓換電梯

紫豔雖說是中餐廳,但感覺超夜店的哈哈
整個餐廳的顏色基調都是黑、紫,充滿著神祕的感覺
 
 
不過很可惜我沒有參觀到一般用餐區,我是去應酬的只能去看包廂(?
而且聽說還是很大的包廂、很貴的低消(!

一踏進包廂我都震驚了,這華麗的程度是怎麼一回事
 

 
 
 
旁邊就可以看夜景超威的,可惜那天下雨
 
 
由於敝公司十分講求輩份,最資淺的我理所當然要坐門邊
但反而我這個位子看夜景一覽無遺w
廁所也超高級的,包廂好像都有專屬的「視野超好廁所」

好不容易終於上菜囉,第一道是「五拼」(?
好啦我想這道菜應該是我們要求特製的
「五味鮮九孔‧梅子蜜餞小排骨‧醬滷鯖魚‧滷水玉米雞‧西芹佐蜜柴魚鬆」
 
 
老實說這道菜我只記得梅子蜜餞小排骨很嫩很軟,骨頭輕輕一挑就掉了
其它的味道普普,而且我好像還沒拍到鯖魚XDD

「花膠龍皇杏仁魚骨濃湯」
聽名字應該是很養顏美容的一道
但我捞第一口喝就覺得「這是什麼東西?!」
整個晚餐最詭異的東西非這道湯莫屬了
但其實也沒有難喝,只是有種我活了23年沒喝過這種東西...的感覺
 
不管味道的話,其實料蠻豐富的XDD

「酒釀乾燒龍膽魚球」
就是普通的糖醋魚,還有難得出現的青菜,不夠嫩有點可惜
我現在印象中最好吃的魚是一間會員制的日本料理店的奶油鮭魚(?
連我挑嘴的弟弟都說好吃bb  (欸離題了
 
「紫豔片皮鴨」
可能是有點涼掉了,所以沒有我想像的好吃,不過跟前面比算平均之上
(要吃烤鴨還是大推「龍都」~啊又離題了~

旁邊其實還有付兩片餅皮,另外用小蒸籠裝著,還蠻童趣的哈哈
 
「黑椒牛小排佐美人腿」
這是整個晚餐最推的一道>///<
我咬第一口後立馬轉頭跟隔壁同事說「這超好吃!」
還用發光的眼神看著她,她都被嚇到了XDD
 
有彈性,可是不會到太有筋咬不斷的程度
調味也恰到好處,不會太鹹

同事吃不下超可惜,我好想吃她的噢(欸

「魚子蟹肉炒絲苗」
雖然一個飯字都沒有,但它其實就是炒飯,是這系列排名第二的食物
可惜已經有點飽了,沒能好好品嘗(我到最後都覺得我是在塞食物進胃裡......
 

飯粒顆顆分明,頗賞心悅目的♥

「竹炭流沙飽‧蘿蔔絲酥餅」
我一定要先聲明我超愛吃蘿蔔絲製品,可是這酥餅我咬一口就不吃了
當然可能跟我已經太飽有關,這味道完全不能引起我的食欲囧
流沙飽雖然有整個吃掉可是也很普通
 
「環球鮮果盤」
顧名思義就是水果,但也是很常見的西瓜、火龍果、芭樂(奇異果?)
(不是應該拿哈密瓜出來之類的嗎
不過果醋好喝,我去吃飯通常注意不是重點的地方XD
 
「蜂蜜蘆薈佐甘露」
再一次聲明我也超愛西米露的,但這也很普通......
 

後來可能真的太飽,美食都不美食了

而且紫豔可能需要十樓的服務生來支援一下
三十一樓的服務明顯不優
從一開始我們點酒、用餐中幫忙倒茶的機伶度來說
十分有待加強

不過也可能是個案啦,他可能是新人(?

但整體來說除非有人請客,不然我大概很難再踏進紫豔消費
Woobar 倒是可以多去幾次,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W Hotel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阪急百貨旁)
02-7703-8888
官方網站http://www.wtaipei.com.tw/


可以順便看一下幼幼的第一篇食記噢:)
【食記】Move Espresso ♥ 超好吃義大利燉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