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4
 

首先我一定要跟大家說不要太認真看這篇食記
因為想發文的點只是因為我想分享蠢照片XDD

雖然大家似乎都推單點,但我向來只在新東南吃桌菜(嗯?
基本上桌菜似乎分成四個價位,7500~12000台幣不等
這次是吃9500台幣桌菜,十人一桌包水果、甜點共十二道菜

基本上新東南主推就是海鮮類
所以不點生魚片我覺得會對不起自己的胃
而事實上的確也是很鮮甜雖然有點貴

然後首圖根本看不出來它其實是兩層樓,但它的確是兩層建築
一樓是開放空間大家一起吃,二樓則是一間一間的小包廂

好啦大概就是一層半的空間~

服務生在大家上桌前會先準備芥末
還是用裝飾蛋糕用的那種奶油袋
擠出來的芥末會是花兒的形狀♥♥

然後我就無聊的拍下了這些照片XDDDDD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新夥伴,前幾天在西門町入手的哈哈
前一陣子在淡水就看過它了,但當時扭蛋已經沒了只剩整套販賣的
可是我只想要黑衣人啊!!!!!
沒錯這就是名偵探柯南每集必出現的犯人XDD
有沒有很可愛!!!!!  (太太你還好ㄇ?

接下來第一道菜就是期待已久的「深海魚刺身會仙貝」
 


 


黑衣人「居然敢偷吃我的生魚片,我最重要的美食啊!!(重擊)」
有沒有很符合柯南各種雞毛蒜皮的殺人動機XDD

下一道「智利和風長腳蟹」是我個人第二喜歡的
我吃蠻多的哈哈,同行的姪子也吃得很開心


 

我覺得上面這張堪稱經典,超有意境的啊哈哈哈哈哈

中間其實還有一道「五彩大拼盤」啦
就是餐廳常見的冷盤,有烏魚子、雞肉等等
因為沒有很特別我也忘記照相所以略過w

接著上場的是「咖哩龍蝦」,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過小ㄆ孩們都覺得有點辣,我是完全不覺得啦
可能怕辣的人會比較敏感,給大家做個參考


 

(請大家自行想像黑衣人掠奪食物的畫面XDD)

「大蝦起士燒」也還不錯,這種有點焗烤的都是我的愛
不過吃起來比較像黃芥末的味道就是了


 

「白鯧雀巢唐揚」熱情的推薦大家
有點像日本料裡的天婦羅,只是是很厚的魚片版本
旁邊會用魚酥(應該)來點綴,當餅乾吃也會很開心

「紅蟳椰仁蛤蠣鍋」
「小鮑魚蠔油生菜」
「一口壽司拼米糕」

這三道菜基本上我都沒有照到(欸
不過因為都有打包,所以份量其實都不小(?
蛤蠣鍋我還沒喝到,之後可以補心得呵呵
小鮑魚蠔油生菜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的,所以~
而且根據其他人說法,這道的確也比較普通
壽司的部分我推薦上面有紅紅的口味
(ㄍ這樣誰知道你在說啥XDDDDD

「深海魚米粉鍋」請看底下照片下半部
「甜品生輝」請看底下照片上半部

用料非常大方,吃過的都說好吃(?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有加味增應該更棒~

下面這張是甜點近照,可以看到裡面包有芋頭、紅豆餡等
個人認為是中規中矩的一道啦
是說甜點中間還有擺一盤「心太軟」 (請參考上面那張的上半部)
顧名思義就是棗子煮過,中間挖開放入類似麻糬的Q彈食物
這個就還蠻推薦的,有特色bb
 

「花式水果」就是一般的芭樂等等,在此就不贅述了

以上總共十二道菜色,雖然沒有全部記錄到
也就是給大家一個參考而已
這天除了少部分的人曾經光顧過新東南外
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來嘗鮮

不過根據大家的說詞,是都讚不絕口啦
而且聽說要訂桌都要幾個月前預約
然後提醒大家付現金免一成服務費=打九折

喔就在我補完最後一段的今天
我喝到紅蟳椰仁蛤蠣鍋了
味道很南洋風,除了菜名有的料外還有雞肉
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吃白白的椰肉
這應該平常蠻難吃到的(不是椰果w

以上請大家好好欣賞我的照片(重點錯










新東南海鮮料理餐廳
02-2301-4239
台北市汀洲路一段105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