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一) 12:00 am
 
 
早上是討論關於朋友的話題
但是說一說都會變成跟戀愛有關真的很可愛哈哈
 
 
會話練習開始前是記名字的遊戲
其實大部分的臉都認得
只是名字叫不叫得出來的問題罷了



 
遊戲開始中國朋友們非常もりあがる  (註:情緒高昂、很High)
似乎是因為我的Tutor西坂的關係XDD
粽子很害羞本來想拿氣球給西坂但是後來作罷哈
是後來西坂不知要拿給誰然後我一直在旁邊敲邊鼓
西坂就拿氣球去給粽子了哈哈
快點稱讚我XD



 
橋口默默被提出來討論
然後西坂跟我說「要不換Tutor吧……」
也是沒有這麼誇張
 
 
大為說西坂可能會來政大實習耶
那我就可以帶他去玩了XD
然後又會被說「うらやましい~」 (註:好羨慕噢~)
 
 
中午還是在食堂解決
我發現牛丼很好吃!
 
 
下午兩點在圖書館前集合
五個人去唱歌



 
離開日本前再去唱一次我也是OK啦
 
 
唱了星期六沒唱到的歌
大部分是一些散戶(?)



 
唱到五點半多
六點跟大為約Joyful吃晚餐
難得可以在異鄉跟系上同胞相聚
本餐話題是"在Summer Program中大人氣的男生"


 
 
西坂大人氣真的很好笑耶XD
 
 
現在大概教育系的人都知道他大人氣了
今天早上連西坂的女朋友都跑來了
她一定是想知道究竟這些覬覦她男人的女人們長什麼樣子XDD
 
 
而且她女朋友一開始也沒表明身分
一群女人在遊戲時還一直想接近西坂
話題討論還講到了西坂是このみ (註:Type、菜)
都要笑死我了XDD
 
 
但是還是橋口最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