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四) 12:00 am  
 
 
今天是會話課最後一次三國語言同時交流
我又再度偷拍了很多韓版速水茂虎道
(由於中國朋友之一粽子覺得她長得像鄭元暢
 而且我們也習慣聽她叫小綜了
 韓版速水茂虎道這麼長的名字就改為小粽吧XDD)


 
 
我們這組由於包含中國人與台灣人
所以我們寫了簡體跟繁體
我的繁體大受好評哈哈
似乎是對於沒有看過這麼困難的字我卻可以寫得這麼快
而且注音符號也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大家都很有興趣XD
 
 
是說大家一直說稱讚我很可愛
真要講起來
我跟中國女生六個站在一起我真的是最矮的QQ
吃東西的時候也會說「好可愛噢~」之類的
不過矮個子在日本好像很吃香
(因為男生也不高XDD)
所以要找的對象都要小小隻的嗎哈哈哈
 
 
山中似乎下學期要去南京大實習
好好喔
我也要帥氣的外籍老師(咦?)
 
 
我的Tutor西坂大受好評
其實我很不懂(被打)


 
 
橋口比較可愛啦(大心)
我喜歡呆呆的類型哈哈
 
 
後來莫名被叫上去即席練習殺價對話
我說了「超高いと思わない?」(註:你不覺得超貴的嗎?!)
大家就大笑了
這究竟是日本人笑點低還是怎樣XD


 
 
而且我後來還說出了「店員さんが大好き(L)」這種毫不要臉的話
       (註:我最喜歡店員先生了(大心))
然後飾演店員的山中就決定把我要買的電子辭典算便宜還送我數位相機
這在現實生活怎麼可能發生嘛XDD
 
 
文化課烤章魚燒
從十點半開始練習
然後十一點半多是吃還有評比
後來是阿金那組的泡菜大勝
真的很好吃:)


 
 
後來材料還有剩
我們這組就毫不要臉的烤到兩點
連午餐都用章魚燒解決
 
 
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哈哈
 
 
後來一群人還唱起歌來
因為是在和室所以無所畏懼XD
 
 
晚上跟學姐Tutor還有研究室男孩們一起吃晚餐
就是上星期吃的地雞
只是我們這次去的是聽說很有名而且又便宜的店XD


 

因為物價高似乎日本人都吃很少
大家都飽了以後只剩我在吃……
(真的飽了嗎囧?)
我就在搜尋還有什麼能吃的
然後我就看到橋口桌上的飯……
 
 
我:「ご飯を食べるの?」 (註:你還要吃嗎?)
橋口:「どうぞ……」   (註:給妳吧……)


 
 
他看到我還要吃整個覺得很有趣又很驚嚇
上次天婦羅吃大碗飯還加甜點
他一定覺得我吃很多= =
 
 
其他日本男孩們也很驚嚇
好嘛台灣人胃口比較大嘛QQ
 
 
艾玲學姐之前也說日本人都吃很少
去吃到飽都是台灣人吃最多XD
 
 
橋口好可愛>/////<
我跟他喜歡的音樂幾乎一樣耶
超難得
可是他有女朋友(淚目)


 
 
除了橋口
釘本今天也是的人氣王
粽子對他興趣濃厚
不過她說她還是最愛西坂(到底是哪招?)
 
 
釘本是典型會受女生歡迎的那種
難得有這麼高的日本人
打棒強也打籃球
整個是運動咖
星期天還相約要打羽毛球呢哈哈


 
 
我還是喜歡橋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