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來日第一篇網誌了

三月三十一日出發
因為沒啥特別這天搭飛機就不多說了
頂多就是這次降落的跑道跟上次不一樣

剛到這幾天到處都是櫻花
真的很漂亮
我去年待三個禮拜完全沒發現路兩旁全部都是櫻花樹XDD
夏天看起太地味了哈哈
 

 





不過現在已經完全變成普通的樹了
櫻花大概只盛開了一禮拜左右
真的好短暫啊

對了我還有發現長得很像太陽跟小橘的貓
(還是校貓都長這樣XD
 



四月七號
我們五個台灣人溫馨的吃了泡菜火鍋
 



四月八號星期五留學生說明會

四月九號社團博覽會
本日最好笑:我對著游泳社的人說「我不喜歡游泳」
      結果對方回我「你還真是直接」
我覺得他一定大受打擊XDD
對不起我不是日本人不能體會曖昧的那一套
結果TUTOR們笑到不行囧
 
社團招生超有誠意,簡訊都打超長來邀請你的!
 
我自己打去郵局還講成功了太神!
本來擔心攏聽謀
但是思考了很久我決定還是自己打去問好了
結果SAFE~

這是開學前的大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