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開始掉得亂七八糟了
四月八號(星期五)開學那天
已經開始落英繽紛囉~
 


星期天去了好久不見的青島神社
基本上一切都跟去年差不多
不一樣的只有一起去的人而已
 

 


我這次一個御守都沒買XD
去年買太兇哈哈
不過暑假應該還是會去買一個新的
現在掛手機上這個快要到期了噗

青島神社結束果然就是要去日南鳳凰海岸
這是配套措施嗎XD
 


四月十一號(星期一)
對留學生來說終於正式開學了

這天我去聽了兩堂課--美國的言語與文化、美國文學演習
人都超級無敵少
後來才知道我去上到專業必修
不過託第二節課的福
算是認識了前田還有佐藤

順帶一提我的新手機是粉紅色的
 


完全地味掉的櫻花
 


耶這是我的菜瓜布XDD
 

 


廚房還算不錯啦我覺得
因為很閒,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作菜
 


懶熊的魚板超可愛~

下面這是星期二在學校裡發現的
我覺得超帥的啊,雖然是狂派XDD
(影子是我哈哈
 


星期三國際寮二樓新住生聚餐
這是中國朋友做的,超好吃bb
 


十四號(星期四)去看樂研社練習
練習時間晚上十點開始我覺得很神祕
不過人家都說要來接了,我還是去看了
 


聽了兩個小時一模一樣的歌,我都要會唱了

十二點練習結束,我們神秘的夜衝了囧
在台灣沒衝過,人生第一次居然是在日本Orz
 

不過日南鳳凰海岸晚上一片漆黑也沒啥好拍的,就只是去聽海而已:)

星期六去宮崎神宮,十年前其實也去過
不過我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下午去吃摩斯當點心,日本的超貴
洋蔥圈還不好吃=3=
 


晚上去竹中家趴踢

這冰淇淋很好吃
後面那個男生就是佐藤,他長得好娃娃噢
頭髮和眼睛都天生就咖啡的,看起來很混血

 

他很促咪其實,跟外表不搭XD

隔天去市內百貨公司
我發現Mister Donuts居然有賣中華料理好神祕
 

十八號(星期一)跟指導老師約吃中飯
老師帶我跟TUTOR去吃了高級料理XDD
 


不過都是小碟子所以很雜

晚上去吃南蠻雞,也是好久不見的料理!
不過一進店裡,完全就是觀光客行為的我們就被注目了(大笑

自拍的時候就被靦腆的男孩兒說「我幫你們照吧!」
 

這家店是第一次遇到的買食券餐廳
 

 

食物很好吃,雖然龍宮也很不錯~

好啦先到這我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