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一日(星期四)是留學生歡迎會
每個人都會拿到一份禮物(其實是毛巾而已XD
然後要上台簡單自我介紹囧
 

上次意外發現除了交換生,原來還有一個台灣正式生

其實我來日本有變瘦耶,但為啥臉感覺還是很圓= =

我的TUTOR七奈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她有去中國交換一年所以她會講中文噢
我的指導老師也是中文老師,發音超標準我都嚇到了
 

這位是當天運氣超好抽中兩個獎品的好運中國人
相較於他的衣服,我們都要自慚形穢了XDD
(板子上的やったね是我寫的,這板子後來變我的禮物了哈哈
 

最後活動結束,這兩隻對於可以打包感到非常的開心
 

 

是說其實記得我的人不少耶,去年見過面的人什麼的
宮大主任送禮物的時候也問我去年是不是有來過
還有一個某菲律賓人的TUTOR也熊熊想起我是誰XD

不愧是農業學校,還有自己出產牛奶
雖然不便宜但真得很好喝XD
奶味超濃厚!
 

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今天是跟釘本還有橋口許久不見的約會XD
超久不見的!釘本一大早就從熊本開車過來真是辛苦了哈哈

中午在AEON吃大阪燒
 

釘本說我一點都沒變(日文也沒變好XDD

釘本感覺瘦了,橋口更成熟了
 

這家店雖說是大阪燒,但不是從頭開始自己煮的
也好啦免得失敗XD

吃完我說我想去一家叫"フルーツオオの"的店(註:水果大野)
於是前往出發吃甜點

想去是因為前幾天我從上原老師那裏聽到
大野學長(XD)家裡是有名水果店
當天早上要出發前我在翻雜誌時
赫然發現有一家水果甜點店叫大野
「該不會就這家吧?!」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就衝了

後來證實的確是大野學長他家
不過其實大概在我發現店裡的歌是日本樂團的水晶版
我就覺得一定是了XD
(大野學長是帥氣吉他手!雖然有點油掉XD)
(然後根據檸檬君的說法,大野長得像蕭敬騰)
 

帕啡超好吃的♥

然後這天大約六點多回宿舍

學校的飲料機很酷耶我覺得
應該是說日本的自動販賣機都很先進簡直跟變型金剛一樣
(什麼鬼形容XDD
 

飲料會從下面出來呦
 

但是超少的超沒誠意= =
我喝草莓可可bb
 

二十八號(星期四)下午去KOSUMOSU賣場
離學校好遠噢FUCK
這種騎腳踏車去的事我不會再做第二次了= =

我先在隔壁的太陽賣場玩了太鼓達人XDD
 

晚上去看樂研社練習
 

中間紅衣服的就是大野學長XD
左邊是竹中,右邊是日高(團長)
(根據檸檬君的說法,日高長得像大為
(最好是哪裡像啊XDD


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