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第一次夜衝跟夜唱都在日本是哪招,我明明就是台灣人XDD

前一陣子韓國朋友熱情的邀請我們去參加一位叫佐籐的日本人的慶生會
本來不是很想去的,後來還好我有去!我覺得吃超高級很撐XDD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散壽司超美味,害我前幾天買了散壽司的調理包XDD
 

已經杯盤狼藉了哈哈

另外,檸檬君有一張照片很好笑,但PO出來她應該會跟我絕交
所以請自行前往相簿觀看(有上傳到FB就是了哈哈

好啦看主題就知道這不太是重點XD
四月底是另一位台灣留學生赤赤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舉辦了水餃趴踢(?)

日本的食物雖然大部分都很好吃,不過還是有例外啦
像是沒有水餃然後豆漿很難喝之類的
 

我們從水餃餡開始自己作噢
 

麵糰!
 

檸檬君&JOY(台灣人)開始包水餃~
 


基本上我只能說大家水餃的形狀都很神祕XD

然後以下是很促咪的照片(?)
右邊兩位是馬來西亞華僑ヤム(YAMU)跟ヤン(YANN)
所以我們平常也都是用中文溝通,他們是一對(喂

左邊是台灣人的大學姐♥皓皓(檸檬君在後面XD
 


講真的這篇網誌都是照片嘛XDD

接下來就是生日會的二次會(續攤)--夜唱
 

 

 

順便唱了五月天!!!!!

我們是早走組,因為年紀大了想先回去睡覺(喂
不過回到宿舍洗完澡也四點多了顆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