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居然不知道我去福岡這件事!
所以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月我還是來講一下好了XDD
(就是你,六番!ww)










因為皓皓一直說要去看カピバラ(註:KaPiBaRa=水豚?)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福岡玩囉~
(其實這理由很好笑我覺得哈哈)


從宮崎到福岡坐客運要四小時
大概就跟台北到高雄差不多吧


到福岡休息一下吃午餐我們就坐公車去一個無敵偏遠的大型園區
園區裡有一小塊的地是類似可愛動物區那種可以給你摸的


下面這很神祕的東西就是カピバラ
牠的形象圖很可愛
但實際長這個樣子我覺得還好XDD
而且牠摸起來超硬的






相較之下我覺得天竺鼠還比較可愛(喂)





這超小型動物園有超多動物的
水獺、袋鼠、紅鶴(沒人敢摸)、蜥蜴、猴子(?)、還有狐獴等等
有興趣請前往相簿「福岡第一天」


我們住福岡市內--天神
是個熱鬧繁華的地方
即使到了晚上還是很多人走在路上
而且果然是都市有西鐵也有地下鐵真好QQ


相較之下宮崎真的好鄉下噢


第二天早上就是在附近的百貨公司購物
基本上我是個對逛街沒興趣的人
所以我一直在研究觀光景點怎麼搭車哈哈


中午去吃有名的一蘭拉麵
真的很好吃噢♥





午餐結束分道揚鑣
我跟檸檬君繼續玩
另外兩隻先回宮崎


搭地下鐵前往櫛田(註:KushiDa)神社





我手上那一袋全部都是觀光地圖、手冊之類的XD





正殿還蠻漂亮的
然後在我比耶旁邊的那個小亭子是抽籤的
很酷的是他居然有繁體中文版
旁邊還註記「台灣」





然後是說我發現神社裡都會有稻荷神社(拜狐狸的)





啊啊好想去關西
千鳥居一定很漂亮♥


然後我們在這裡遇到至少七個自助旅行的台灣人朋友
之後還有兩個加了臉書
(因為第三天在太宰府又遇到簡直太酷了)


逛完櫛田神社我們去也在附近的東長寺
可是這天因為有活動所以正殿都被亂七八糟的音響、背景之類東西遮住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還是有收穫的





第二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帥氣的和服大葛格♥♥♥♥♥





是檸檬君先發現他的噢
而且我們根本還沒走進東長寺,還站在大門外
檸檬君就說:「欸你看那個男的,還不錯吧!?」
一時之間我還在想說是在講誰
是那個髮型有點怪的那個嗎囧囧囧囧囧
「不是啦,裡面那個穿和服的!」


「噢噢噢噢噢,真的耶!」


然後我們就毫不要臉的跑去問他可不可以一起照相>/////<


新落成的五重塔(應該吧?)
那天就是要慶祝五重塔落成才有表演的





是說東長寺以全日本最大的木製佛像聞名
不過因為禁止攝影就沒照了>︵<
下面這是我在你水管找到的
嫌太長可以從兩分鐘的地方開始看XDD






東長寺的佛像真的一看到就不禁會「哇~」
高十點八公尺超雄偉的


然後木頭是台灣的檜木呦 ^.<


接著回到天神去找一間書店的時候意外發現水鏡天滿宮就在對面





天滿宮似乎都是拜學業的@@


在這邊照相時又突然發現遠方有一座很歐式的建築
所以我們又跑過去了
(其實我們的福岡行充滿了意外XDD)





福岡文學館超漂亮的~
而且是辰野金吾設計的噢
(詳情請看萬成目學的"豐臣公主")
(日本電影已經上映了,堤真一和綾瀨遙主演的噢)





逛完也差不多七點多了
我們先去松屋墊肚子才去吃屋台(註:やたい)


屋台大概就跟台灣的路邊攤差不多的意思吧
這算是福岡的特色之一





我們還被隔壁的神秘大葛格搭訕(?)
奇怪我們明明就一直在講中文
搞什麼聽到我們是外國人的時候還嚇了一大跳XDD
(其實是喝醉了?)





是說中間那隻才十九歲而已耶(根本看不出來啊)(喂)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


第三天是令人振奮的一天!
因為我們要「化け物一番に会いに行きます!」(註:去見陳佳軒!)
到太宰府車站的出口遠遠就看到八K
還蹲下來偷拍他,我們簡直超白癡XDD





太宰府天滿宮的鳥居~





正殿~
那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好討厭=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跟宮崎神宮一樣
我十年前就來過了!!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啊囧逼)


去吃當地名產--梅梅枝餅
順便三人合照





負責拍的人每次頭都會看起來很大Orz


從太宰府要回博多搭客運回宮崎的路上
遇到前一天在節田神社碰到的台灣人朋友





在二日市車站要換車
陳佳軒掰掰~





之後就是我們到博多車站買土產的照片
反正都是吃的
有興趣的話就到相簿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