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某朋友的日本遊相簿
我只能說大概全世界的人旅行都會選中一樣的地方
(因為有名的就是那些?


害我覺得有點好笑w










2011/11/25(五)


因為蘇胖安跟愛撫子都要上課
我這個週休四日所以從宮崎飛來的人只好自己出去玩


第一站,二條城!





這活動看起來十分的有趣
那個時候正在募集維修資金
好像是捐到一定金額
就會在石材上刻名字的樣子


一口城主,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可愛<3


二條城建於江戶初期
曾經是德川家康的開幕的住所之一
也是德川慶喜舉行大政奉還的宮殿
因此二條城是「江戸幕府の始まりと終焉の場所でもある。」
    (註:江戶幕府的建立與結束)





老實說剛進到這裡看到正殿的時候
其實我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會很雄偉的
(是以為會看到大阪城還是金閣寺?w
結果只有這樣
但都繳門票錢了我只好進去(?


進去之後我大吃一驚(?
簡直別有洞天啊!
裡面超級無敵美麗,都不知道外面在地味什麼! (註:地味=じみ=JiMi,樸素之意)


可是超心機的,裡面禁止攝影Orz
所以大家就親自走一趟吧~
王幼幼十分推薦二條城:)





二條城結束時已經十二點多一點了
再度搭上公車前往同志社大學附近的銀杏
半路經過西陣織會館
因為我很閒(?)所以也進去看了一下反正不用門票


結果進去都是阿六仔(攤手
我個人對阿六仔沒什麼不滿
畢竟我自己中國朋友也很多、感情也都蠻好的
但我對於一群很吵的人就很有意見了=_=


算了,總之西陣織會館
顧名思義就是用西陣織做和服的地方
(西陣織是高級織品♥♥
而我剛好遇上和服走秀~♪





之後等我到銀杏時
蘇胖安跟愛撫子已經在照相了♥
人生第一次看到銀杏轉黃真的很開心♥



興奮的在玩可愛的(?)天女散花(?)
可惜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光線不夠美
而且我那個時候還是用普通數位,所以~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哈哈





去同大的路上
我挑戰了「一邊給蘇胖安載,一邊自拍」的創舉哈哈哈哈哈
(好孩子不要學~





同大食堂也還蠻好吃的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我們宮大的食堂
(我護校心切♥♥♥♥♥


接下來本來要去知恩院
但我到的時候白天場已經要收攤換夜楓登場
我只能在外面意思意思一下





附近的圓山公園





還巧遇正在藝妓體驗的西洋遊客
她男朋友在旁邊很驕傲XD





然後是龍馬的緣由地
九月來的時候本來有想去看
可惜時間不夠


號稱是坂本龍馬的墓地





坂本龍馬
日本明治維新的功臣之一
後來遭暗殺身亡
最大的緣由地是長崎





逛了一整天也差不餓了
回到京都車站跟蘇胖安還有同女大的朋友會合


晚餐是章魚燒跟大阪燒ㄎㄎ
吃完我們還去隔壁續攤星巴克
十分的奢侈~♪





好呦
明天開始終於要賞楓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