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將近一年
又到了日本關西一年一度的賞楓旺季
趁現在趕快補一下進度XDD
(九月初的東京行咧?


好啦我就是愛拖稿(哼










2011/11/23(三)


又到了要出發去關西的時候了♥
這次的旅行其實可以說是九月的時候就決定好的(這裡當然是指去年九月XD
關西是個好地方~而且我沒看過楓葉~!
當然是要再去一次的囉顆顆


而且還是第一次搭日本國內線飛機(不曉得在高興什麼XD)



總之為了避免錯過最美麗的時刻
很早之前我就在發囉日本的楓葉氣象了
結果關西最美的時候似乎會跟宮大的學園祭撞期
導致當時我超猶豫何時出發的


還好我還是參加了學園祭
也看到了楓葉~♪









早上八點多宮崎直飛大阪伊丹機場
不愧是大城市
登機門應該是宮崎機場的五倍吧XD


因為是國內線
飛機是小型的,一排四人
沒有供餐,只有花生跟飲料
但是我一上飛機就睡死了
所以我沒有吃到任何東西T T


比較促咪的是
因為是小飛機,所以沒有電視螢幕
於是救生衣的解說,全程由空姐示範!!
我都要笑死了XDD
她一定覺得很尷尬(欸





歷經一個小時的昏睡
終於抵達大阪
搭上單軌列車前往市內


我要去見一年再會的聰聰♥


從2010年的SummerProgram後
我跟南農大(中國南京農業大學)的大家就只能靠寫信跟微博聯絡了
之後聰聰也在我來日本半來之後
過來大阪這邊交換,我們才有機會再見:)





吃了中餐接著吃甜點
就這樣耗到了五點多
我才跟聰聰揮別前往京都


雖然才十一月底
日本已經十分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然後感謝蘇怡安願意收留我~
你是大好人♥





但其實第二天也不是賞楓行程(欸
雖然標題是楓葉小姐但完全是在騙人(?
好啦沒有啦
關西七天裡也是有三天是在賞楓的!


大家還是要期待後面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