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4(四)


隔天一大早出門
我要跟啾啾一起去同志社大學
只是她騎腳踏車,我要搭公車


京都市營公車有一日券
一張500日幣
一天只要搭到三次就回本了
(單程200日幣
算是十分推薦的交通方式


這次關西行除了楓葉
還有一個很想看的是銀杏
但我問了同大兩位朋友都跟我說不知道哪裡有
就在我很哀傷想說要去哪找的時候


我在公車上遠遠就看到了XDD





雖然只是在路上的安全島而已
但走近看之後真的很美





到同大之後
我迫不急待的分享我的發現
結果就被說是來自宮崎的忍者(?)哈哈


同大是關西地區四大私大之一
十分的有歐洲氣息(我想教會學校也是原因之一
建築物跟台大有種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同大校區有好多個
都是紅磚建築噢~♪


啊對我記得那天超級無敵冷的
本來想說有帶毛帽穿褲襪
穿短褲應該還好吧~
事實證明我簡直快凍死了
連坐在同女大教室大樓的一樓交誼廳裡
我都覺得好冷T T


(同女大,全名同志社女子大學
 跟同志社大學是同一個集團成立的私大
 但根據的朋友說法,排名差距似乎蠻大的








等啾啾下課
在校園裡亂晃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要變凍死骨了


後來只好待在太陽底下尋求庇護
等待Yui來跟我們吃飯





吃完飯我們三個去同女大找Kana
我覺得這種在台灣認識
然後可以在異國再度相聚真的很酷:)
於是我們又屁話了一整個下午





送走兩位去上課後
我跟蘇啾啾又去看了一下銀杏然後走去晴明神社








安倍晴明
平安時代有名的陰陽師
專門幫人驅魔除邪、消災解厄
關於他的生平有一大堆傳說
日本的小說、漫畫中,跟陰陽師有關的題材
大部分都是以他為雛型


這裡每一季會推出不同限定的御守
十一月楓葉季
想當然爾是紅葉守





春天的時候好像是桔梗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收集看看噢~


晴明神社晃完
就回到京都車站附近吃晚餐去了
這天也是拜訪老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