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六) 12:00 am
 
 
其實在打這篇的時間已經是星期天早上了
標題時間就意思意思一下吧XDD
 
 
跟中國朋友吧聊天聊到凌晨兩點半
他們好有趣
我們很認真在討論兩岸政治問題還有學術問題哈哈
 
 
早上九點半在圖書館集合
今天要去河邊烤肉


 
 
十點到河旁的烤肉地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水了
而且小孩超多好可愛噢~
水很冰很涼很舒服





 
中午當然就是吃烤肉了
Tutor很盡責尤其是山中
他超奮力在烤的
然後我們其他人就吃得很開心



 
洋蔥好甜我吃了很多XDD
 
 
還在河裡被在日本住了三年的印尼人ナンパ  (註:搭訕)
他真是熱情哈
 
 
後來就跟Tutor討論起了日劇還有結婚(?)有點怪的主題



 
一點回到學校解散
我就又去用電腦了
然後三點去賣場買明天早餐、牛奶跟水
接著回宿舍休息一下
 
 
五點半中國學姐的Tutor還有朋友兩人來接我們
我們要去泡溫泉!!!!!
 
 
高岡溫泉看起來好日式
外面有小賣場好可愛
然後我們就去泡湯了


 


 


日本都是裸湯所以我想也不能照相XDD
 
 
洗澡洗頭之後
我們跑去泡露天的
露天的溫度剛剛好
不會像室內的感覺整個都悶在裡面
 
 
可是有奇怪的蜜蜂好可怕QQ
過了很久才有英勇(不怕死?)的小孩用打蚊子的那種拍子打爆牠
 
 
泡了一小時左右我就先上岸換衣服去了
因為心跳變好快
所以我決定要上岸休息喝個水
 
 
然後偷偷照相(?)





 
結束溫泉之行
中國朋友說想吃天婦羅
所以帥氣的Tutor們就帶我們去專門店
 
 
台灣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地方
日本的東西很多
中國朋友沒吃過壽司、沒吃過壽喜燒、也沒吃過天婦羅
這些東西在台灣都很普遍吧
討論上網都在幹嘛時
我們用MSN、用Facebook什麼的
他們都人人網跟QQ
中國完全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嘛囧



 
天婦羅超好吃的
(跟台灣比起來還是有差啦)
而且我們飯叫大碗的
Tutor還被嚇到XD
雖然後來全部吃完的只有我跟聰聰
(我還有點甜點咧XDD)



 
聰聰:「(幼幼)背が低いのに、たくさん食べるね。」
            (註:幼幼雖然不高,但是吃好多噢~)
躺著也中槍XD
 
 
Tutor對於中國跟台灣會吃青蛙老鼠蟲子還有狗肉等等
感到非常的害怕
他的表情超驚嚇超可愛的噢>/////<
可是有女朋友了好傷心(?)


 
 
之後去對面買星巴克
在如此偏僻的宮崎居然有耶好神奇


 
 
東西跟台灣都差不多
我還是點了抹茶拿鐵:)


 
 
回到宿舍以後一群女生都瘋了
開始不斷討論帥氣的Tutor三人
我喜歡小鬍子眼鏡男哈哈
可惜沒有照片
 
 
下次好像還有機會再出去吧
期待イケメン(註: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