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五) 11:15 pm
 
 
剛看完豆豆龍
好懷念的東西啊~
不過現在長大後再看龍貓
總覺得牠笑起來很機掰
看起來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好欠揍XDD
 
 
今天早上文化課是花道跟茶道


 
 
插花很好玩
但我總覺得我插起來花都集中在下面
看起來真是沒啥美感
中國朋友之一就插得很漂亮
我覺得非常有生氣蓬勃的感覺




這是我的XD



 
茶道大家跪到腳都麻了
喝茶前還要吃超級無敵甜我覺得根本是用砂糖直接作的和果子
這樣茶喝起來會比較入味嗎哈哈
老師們都穿和服很漂亮
下禮拜有浴衣課:)



 


 
 
中午也是跟中國朋友們在食堂吃
今天點特別豐盛不曉得為什麼XD


 
 
下午去幫忙弄明天要烤肉的青菜
不過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有點空虛
所以我就留在圖書館用電腦了
四點半到一樓找中國朋友
大家現在發現有電影可以看
就沒有想要在下午大太陽的時候回宿舍的意思了XD
 
 
後來我也去借了變形金剛
聽日配真的太好笑了
不過就當練聽力吧
我還搭配英文字幕看起來很厲害XDD
 
 
下禮拜要看"穿越時空的情書"!
 
 
今天晚上也在食堂吃飯
我真的覺得每次我們走進食堂都會引起側目
是因為我們講他們聽不懂的話嗎?
還是我們長得太樸素了= =?
 
 
不是我要說
日本女生真的妝化超濃
連男生感覺都有打粉
前幾天還看到應該是有畫眼妝的男生     (那那的Type?!)
他看起來超像貓的囧
 
 
泰國朋友們比日本人還晚吃飯
我回到宿舍都可以看到他們正在煮……
 
 
是說到日本這幾天
宮大因為是農業大學所以男生很多
但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看到一個可以一眼就讓我覺得「哇!居然可以長這麼帥!」的男生
究竟是我沒注意到還是怎樣@@
 
 
Tutor中有看到一個還不錯的
當時想不到是像誰
昨天我想到了
是長得像Sean的男生!!
 
 
Sean的確是之前上英文課有注意到的人XDD
 
 
簡稱Sean+  (大笑)
他應該是泰國朋友的Tutor
不過我也只有在始業式那天看過而已
之後他就銷聲匿跡了囧
 
 
下次看到就跟Sean+還有韓國版速水茂虎道(?)一起照相吧
 
 
明天早上烤肉
下午休息
晚上泡湯還有跟日本同學吃飯(說是吃飯其實是合コン吧XDD) (註:聯誼)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