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可以搭配這首來看文章XDDDDD



不知不覺一年又這樣過去了,回顧一年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年初的時候其實應該算是工作低潮期
雖然我開始工作之後每天都想辭職(欸
但真的強烈覺得受夠這些鳥事了就是一月吧
不過最後我還是很孬留下來了

畢竟為了幾個不值得的鳥人(說誰
放棄一個整體來說都很不錯的工作也太不值得了

我只能說「鳥人就去_吧!」

二月去了港澳一趟,雖然香港因為出差關係去過幾次
澳門就是完全陌生的地方,不過一次就愛上了

好想去澳門工作但只有賭場跟飯店可以選嗚嗚

三、四月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日商忙季

接著幾個月有一些(?)開心的事
但腦內小劇場部分應該偏多就不讓大家笑話了(?

九月去東京看日本公開賽,真的超開心
拿督跟安賽龍近在呎尺,還跟金荷娜合照♥

希望明年可以去香港或中國看公開賽(握拳

然後就年底了呢

開始這個廢文系列也已經好幾年了,突然我就要28歲了(嘆氣

前幾天突然想起大四那年的生日禮物清單有寫相機
某人當時跟我說「這誰會買給你啦」
就是個紀錄嘛,紀錄這些年來我曾經的夢想
某人後來雖然不是送我相機但禮物我還留著呢

說真的其實現在也沒什麼缺,唯一缺的也只有一個人能給
但那個人目前看起來還不想給嗚嗚

每年我想破頭(?)也通常是一堆電影清單
所以大家今年還是繼續看了無新意的禮物清單吧(欸

(真的很好意思講這麼多廢話wwwww
(但我就不想收到垃圾啊(欸
(擺惹威這篇是生日禮物許願清單
 所以電影是請我看電影的意思,請不要誤會(?






東方快車謀殺案
快上映了但等到我生日的時候不曉得還有沒有
可以提早去看啦(欸

可可夜總會
完美社區謀殺案
血觀音

以上三部都已經上映了,歡迎帶我去看

野蠻遊戲2
歌喉讚3

跨年檔期,但我不介意晚點收到生日禮物XDD

鋼鐵擂台DVD
我的少女時代DVD

每年跟電影相關的東西都佔好大篇幅
但我也想不到其他想要的東西了

Twinings茶包
早餐茶(紅包裝)、伯爵茶(黃包裝)跟大吉嶺紅茶(紫包裝)
其他的我可能都喝不慣...

TWG紅茶
1837招牌紅茶、伯爵茶、婚禮茶可以
其他的沒有試喝我怕很雷

羽球拍握把布
黑色跟紅色,其他顏色跟我拍子不搭

含有25塊以上多力多滋的發票
多力多滋你可以自己留著,我只要發票抽獎
這應該是今年最划算的禮物了(?






以上是目前想要的生日禮物
歡迎私訊訂購(嗯?






【日常】二十一歲生日之毫不要臉的發表
【日常】轉眼就要二十七歲
【日常】二十六歲生日快樂
【日常】迎接分水嶺的二十五歲
【日常】二十四歲開始初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