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2019/05/05(日) 森林的哀嚎 神不在場 ☆挑戰成功(完美)☆
 
五十、2019/05/04(六) X伯爵的委託2 神不在場 ☆挑戰成功(完美)☆
四九、2019/04/13(六) 忍 頂級豬排工作室 ☆挑戰成功(題海版)
四八、2019/03/17(日) X伯爵的委託 EnterSpace/神不在場 ☆挑戰成功(一般)☆
四七、2019/02/16(六) 創世紀 邏思起子工作室 ☆挑戰成功☆
四六、2019/01/31(四) Vicky EnterSpace/智慧獵人 ☆挑戰成功☆
四五、2019/01/25(五) 巴慧的祕密工作室 QhAt帽子烤工廠 ☆挑戰成功☆ (本遊戲已結束)
四四、2018/12/30(日) 解魅 FK工作室 ☆挑戰成功(完美)☆
四三、2018/11/11(日) B Case 謬舍工作室 ☆挑戰成功☆
四二、2018/11/04(日) 星空下的鋼琴手 頂級豬排工作室 ☆挑戰成功(題海版)☆ (本遊戲已結束)
四一、2018/10/26(五) 奪寶令 4Fun Base工作室 ☆挑戰成功(文組)☆
 
 
四十、2018/10/20(六) 跌落畫中的少女 頂級豬排工作室 ☆挑戰成功(題海版)☆ (本遊戲已結束)
三九、2018/09/14(日) 三國 魔方貝斯館 ☆挑戰成功☆
番外七、2018/10/06(六) 貧型世界 ☆挑戰成功☆
三八、2018/09/29(六) 怪盜的預告 魔方貝斯館 ☆挑戰成功☆
番外六、2018/09/23(日) 烈火中的帥哥警探 聚樂邦 ☆挑戰成功(不會有人沒過啦)☆
番外五、2018/09/15(六) 吸血鬼的派對(バンパイアのパーティ) 絕對空間實境密室逃脫遊戲 ☆挑戰成功(一般)☆
番外四、2018/08/10(五) 界閱 台北市市立圖書館 ☆挑戰成功☆
 
 
三七、2018/07/29(日) 逃出補習班 頂級豬排工作室 ☆挑戰成功(題海版)(一般)☆
頂級豬排有名的就是每個遊戲都有分難易度,差別是謎題數量跟線索隱晦度
聽說琴畫(同工作室前兩個遊戲)的題海版是真的很難,但補習班的題海感覺就是瞧不起人而已啊(欸XDD
謎題還可以但劇情有點瞎,玩完我有種「嗯?這是奪魂鋸嗎?」的感覺(請各位自己體驗
一般版不清楚,但建議玩題海的時候,對邏輯及基本常識沒有信心的玩家就別坐前四個位子了(?
 
 
三六、2018/06/12(二) 最後的信函 議題箱 ☆挑戰成功☆
   (本工作室已結束營業)
社會議題相關的期間限定遊戲,真實事件改編但似乎太冷門了以至於沒有共鳴
劇情牽強沒有帶入感而且我又通靈開鎖了(欸
 
 
三五、2018/06/03(日) 人魚之森 QhAt帽子烤工廠 ☆挑戰成功☆
22蜀山的奇幻簡易版本(這樣誰聽得懂
 
 
三四、2018/04/28(六) 血色古堡 邏思起子工作室 ☆挑戰成功☆
跟19的莎士比亞一樣,是個「新手刷經驗值,老手刷成就感」的好遊戲
謎題根據情都比莎士比亞豐富就是了,非常重團隊合作(?)請不要跟不熟的人去(?)
 
 
三三、2018/03/10(六) 浮士德家的後院 EnterSpace/神不在場 ☆挑戰成功☆
一半的成員一起玩過顛倒之室,某題讓我們異口同聲「跟顛倒一樣啊!」超有默契
覺得謎題有點牽強,然後再次印證我就是緝毒犬(??
 
 
三二、2018/02/24(六) 直衝腦門 OPA實境密室逃脫 ☆挑戰成功☆
前半印象比較深刻,後半就出神了可能因為迷宮區搞得我膝蓋痛(?
是說我也不知道進過幾個大腦了??
 
 
三一、2018/01/31(三) 翻箱盜櫃2.0 QhAt帽子烤工廠 ☆挑戰成功☆
中規中矩的標準密室,我在沒有解謎的情況下開了兩個密碼鎖整個通靈
新手練敏感度的話還算推薦,可以熟悉密室的運作
然後小天使還一直想要我加入他的批鬥大會XDDDDD
 
 
三十、2017/12/30(六) 暗花尋跡 頭癮創意遊戲 ☆挑戰成功☆
這應該是這半年多來,劇情謎題都水準之上的遊戲了(寫這邊的時候剛玩逃出補習班
遊戲改編自美國真實兇殺懸案黑色大理花,場景不豪華但時代感跟陰森感都有
然後我在這個遊戲又大尖叫了因為被隊友嚇到XDDDDD
除了解謎之外,過程中也要推理兇手,所以請記得看蛛絲馬跡
 
 
二九、2017/11/25(六) 貪婪之城 Funlock工作室 ☆挑戰成功☆
遊戲謎題本身不差,但是我大失所望,詳請請看【密室逃脫29】貪婪之城 ♥ 幻境奇航陸上版(?
 
 
二八、2017/10/31(二) 顛倒之室 笨蛋工作室 ☆挑戰成功之八一高分☆
不會日文也沒關係但會日文進入狀況會比較快一些
環境有點昏暗,部份謎題跟推進劇情的重點對矮子不是很友善(例如我
我個人那天還蠻狀況內的,但後來聽說有對友很沒參與感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哈哈
不是單純解謎,沒有搞清楚劇情的話應該會黑人問號不少
 
 
二七、2017/10/14(六) 控制獄CONE EnterSpace/智慧獵人 ☆挑戰成功☆
二六、2017/10/07(六) 異界籠ZONE EnterSpace/智慧獵人 ☆挑戰成功(完美)☆
這兩個是同系列的所以就一起講ㄅ(?
CONE再次驗證了只要主打高科技的遊戲,很高的機率我都覺得很雞肋(欸
AR的使用其實我覺得蠻煩的又浪費時間,樂高也是不知為何要用這個的感覺
所謂的有難度其實就是為難而難,因為有很多樂高當然要解很久啊!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ZONE,雖然劇情跟謎題有點不合邏輯,但整體感覺還算順暢
至於CONE劇情如何,有點久了我忘了(表示不重要(不過小天使很可愛(?
同系列目前就剩Vicky沒有玩了(但聽說是最簡單的(這順序是ww
擺惹威不是說一定都不能有錯字或幹嘛,但做為一個賣智力的遊戲,英文錯了不用改ㄇ?
 
 
番外三、2017/08/19(六) 故宮不思議事件簿 螺旋工作室 ☆挑戰成功☆
應該會寫長篇心得,簡單來說是有趣的解謎,搭配故宮文物很有創意,成功洗刷我對這間工作室的不滿(欸
 
 
二五、2017/08/12(六) 腦細胞入侵 壞主意工作室 ☆挑戰成功☆
這天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只要有平板電腦的遊戲,我都不喜歡」,秦關跟腦細胞就是標準的例子...
然後看起來很帥而且我能理解是要模擬某器官,但其實有點浪費時間的機關我也不喜歡(欸
還有某房間到底是我沒搞清楚是在模擬什麼還是怎樣,我現在還是不能理解跟主題的關聯在哪?
不過前導影片、過場、結局影片都可圈可點,演員很專業、探員超帥的(搞錯重點
以上都是個人感想而已,網路評價還是很好大家可以試試
 
 
 
 
 
 
二四、2017/08/05(六) 水獄 Miss Game 工作室 ☆挑戰成功☆
非常推薦夏天來玩的密室,就算不去海邊也會覺得透心涼(?
整題來說謎題比鍊獄好多了,而且有水機關加分分(欸
其中一個跟水無關的機關讓我覺得有點囧,團隊裡面可能要有身高夠高的人或神射手比較好(?
另外,所謂「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也是有可能可以部分人完全不濕身的
但既然都去玩水獄了,我覺得不要太在意會不會弄濕這件事會比較盡興
換洗衣物是一定要帶的,女生也請避開生理期
 
 
二三、2017/07/29(六) 革樓 笨蛋工作室 ☆挑戰成功☆
密室界領頭羊於今年夏天推出期間限定的互動式遊戲,大手筆包下整棟青年旅館作為舞台
 
 
番外二、2017/07/18(二) 廁所裡的波特2 A5 Studio ☆挑戰成功☆
該工作室與新光三越合作的推廣體驗,是個完全免費的佛心小品遊戲(只有5題
但因為太佛心了時間只有15分鐘搞得我們反而無法好好思考,平均1題只能用3分鐘
所以不小心超過就會讓大家非常焦慮wwwww
不過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被鎖在廁所裡?而且廁所裡有書櫃很奇怪耶?
 
 
 
 
 
 
二二、2017/06/16(五) 蜀山 Funlock工作室 ☆挑戰成功☆
同樣都是Funlock出品,我覺得蜀山目前是該工作室的第一名,然後幻境奇航、天方夜譚
蜀山跟幻境奇航一樣有角色分配,但說真的沒有太大影響,有默契本來就會互相支援(應該吧
但我在選椅子坐的時候默默又變成蜀山傳人(上次幻境奇航是船長大大
個人認為蜀山在場景、機關、謎題三個部分都有取得很好的平衡,不會有譁眾取寵的感覺(?
謎題文字量較多,但好好閱讀基本上都不難,配樂很棒很慷慨激昂哈哈
最後破關取得蜀山古劍是真的很像活生生來到電影場景(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評價高(欸
遊戲當天沒有滿團,而且只有我跟另位同伴是經驗玩家,遊戲後半我一度以為可能會挑戰失敗嗚嗚
整團純新手可能會稍稍吃力(?,就看小天使是否佛心了ㄏㄏ
 
 
 
 
 
 
二一、2017/06/02(五) 天方夜譚 Funlock工作室 ☆挑戰成功☆
個人不喜歡(欸(開頭就說這麼明白好嗎
就是一個要場景沒場景、要機關沒機關、要謎題沒謎題的遊戲,場復也沒弄好zzZ
但這真的只是個人主觀想法,網路評價基本上還是不錯,大家有閒還是可以試試
 
 
二十、2017/04/22(六) 尚未尋獲2:尋人啟事 轉個彎工作室 ☆挑戰成功☆
   (本工作室已結束營業)
應該會另外開一篇來寫尚未尋獲系列,在此就先不多說了(吊人胃口(被揍
以系列作來說的話,喜好程度跟印象深刻程度大概已經默默超越奪命鎖鏈系列了...

 
 
 
 
 
 
番外一、2017/04/08(六) 約定回附 LIFE in life:時習教育工作室 ☆挑戰成功☆
基本上這是一個附中人才會想要玩的小品,而且比較偏向實境遊戲而非密室逃脫
謎題沒有先後順序也沒有很難,但有不少附中人內建小常識
非附中人應該會不太容易懂,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欸
不過校慶當天在學校裡亂竄還蠻有參與感的哈哈,最後獲得86分覺得不錯

 
 
 
 
 
 
十九、2017/04/01(六) 莎士比亞的邀請 EnterSpace神不在場 ☆挑戰成功(完美)☆
南臺灣扛霸子的神不在場工作室去年來台北開了分店,目前跟其他幾家工作室共用場地
春假時才算是場地全部布置完畢,所以有特價優惠,邊緣人如我很緊急的揪滿了六個人出發
雖然本來就知道莎士比亞是小品,但...我還真沒想到這麼小品(欸
經驗玩家應該不到40分鐘就可以完美委託
一句話結論就是「新手刷經驗值,老手刷成就感」的一個還算有水準的小品
EnterSpace的接待處基本上是個咖啡廳,遊戲結束後玩家可以在這邊用餐討論,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構想
 然而這天我的用餐經驗不甚愉快,忘記我的點餐也就算了,
 去櫃台詢問時,櫃台竟然一副「你付錢了嗎?」
 等等我才想說WTF好嗎??後來點餐終於送上,工作人員再度很不客氣地叫我出示發票給她看
 WTF?????然後該期間要贈送的優惠券也沒有隨餐送上,我只好請朋友去幫我詢問櫃台
 因為我真心不想再去跟櫃台說話了=_=#
(雖然遊戲是小品但也是個愉快的過程,結果最後居然毀在接待處的咖啡廳我真是太驚奇了~
(啊但是隨行的小天使非常親切喔,不知道跟櫃台是不是同一個體系(欸

 
 
 
 
 
十八、2017/03/11(六) 醉後任務 笨蛋工作室
玩家扮演在酒吧一夜狂歡後,隔天於被置放炸彈的酒店回復意識的一群宿醉酒鬼(?
看似毫不相干的陌生人,其實各個心懷鬼胎、眼波流轉(?
我覺得心得文超難生,因為不小心就會爆雷啊啊啊啊啊,所以我決定就這樣了(欸
因為是一個歡樂十足的遊戲,所以工作室很貼心,免費提供每位玩家一罐台啤進入狀況(?
不喝酒的玩家不用擔心,也有多種軟性飲料可以選擇,但我們還自備了白酒所以ww
玩家的共同目標是要拆炸彈,同時也有個人任務要解決,是個耍心機的遊戲(笑
建議玩家之間要有一定程度的友好,最好是一個眼神就知道要幹嘛的那種(?
玩家有各自的人物設定,如果要讓設定看起來比較自然,至少有2女2男的玩家比較好
我們這群人呢不知為何都期待別人去拆炸彈,所以結局就是通通都被炸死了XDD
解密碼的行動大量集中在某房間,我幾乎從頭到尾都沒在幫忙因為一直盯著獵物但一點幫助都沒有(痛哭
最後聽小天使解說,我覺得如果一開始有找好盟友,應該可以順利完成個人任務的
(但前提要拆炸彈才能活下來
(而且後來發現某個跟我角色生死交關的重要人物居然還偷走我的道具,整個搞笑到不行哈哈
擺惹威醉後任務不提供解謎講解,只會跟大家說明任務關係,這個時候就知道誰真朋友誰心機重了ㄏㄏ
友情不夠堅定請不要去玩,因為大家被炸死後會開始互相推卸責任XDDDDD
 
 
 
 
 
 
十七、2017/02/11(六) 諜戰 笨蛋工作室 ☆挑戰成功☆
目前少見的擬真逃脫,個人認為是笨蛋工作室作品中,僅次於奪命鎖鏈壹的好遊戲:D
 
 
十六、2016/10/16(日) 秦關 覔見實境遊戲 ☆挑戰成功☆
拖了三個月才寫評價表示我覺得還好而已(確定不是拖稿而已嗎(欸
秦關在16年初就開始預告,玩過盜寶風雲的我興高彩烈的買了早鳥票
結果等等等等等,從原本預定的五月等到十月,然後工作室給了我這樣的東西...(痛哭(?
(盜寶是我第一個玩的遊戲,場景精緻且謎題有深度,秦關則是55工作室跟奪寶令合作的新遊戲
 擺惹威我一定要稱讚一下55工作室是一個姊姊獨挑大梁,可惜已歇業
秦關跟盜寶、奪寶令一樣都是雙路線,分為現場考古組及博物館研究組兩邊同時進行、最後再會合
一次刷雙路線的話,費用會從一人650圓增加至950元,幼幼窮幼幼不說只能刷考古組
目前秦關評價幾乎是一面倒的好,尤其是機關人人讚不絕口
但我個人認為密室逃脫還是應該回歸謎題質量,機關只是畫龍點睛
(哪些遊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請私底下問我(結果沒有人問(痛哭(?
然而多等了半年,考古組的機關讓我有種現在是小鬼當家嗎的感覺(欸
考古組有效利用空間設置機關導致5個人在裡面很難錯身,會合之後的空間也很狹小
所以後來我就出神了因為我大部份的時間都無法接近線索跟謎題,然後也沒別的事情可做囧
整體來說,故事劇情頗有水準但謎題普普,機關不少但沒有讓人特別驚豔的
不過會合之後有一段讓我一度有點緊張「他要衝過來了嗎?!」跟姆哈哈哈哈哈餘音繞樑這樣
在我個人排行榜裡比較後段,但看在網路佳評如潮的份上,大家還是可以去玩看看啦~
 
 
 
 
 

十五、2016/09/24(六) 愛德華偵探社序章DUAL FK工作室 ☆挑戰成功(一般)☆
逃出及推理結合的綜合型遊戲,謎題非常多讓我一度有種還沒結束嗎的感覺(欸
平心而論謎題很有水準雖然我腦子不好使,根本整場打醬油在耍廢Q
沒有小天使但有小五郎(?),而且有提供側拍服務超級感人
工作室表示成功率約三十趴,完美破解只有十趴左右,我們完全誤打誤撞ww
非常適合追求燒腦的玩家,在玩過各式華麗遊戲之後回歸解謎推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十四、2016/09/03(六) 醒 玩笑實驗室 ☆挑戰成功☆
跟「掘」同一系列,玩完才能得知幕後陰謀但我們兩次都沒有開啟隱藏關卡所以只能Q
目前網路上評價都是掘>>>>>醒,但我們這團很認真覺得醒比較好玩
論疲勞度也是覺得醒比較累,原因可能是掘體力活的地方我們都直接派強壯男丁出場吧(欸
但是醒如果沒有親自去到某些場景,遊戲了解度就沒那麼高會有點空虛所以大家很認真爬上爬下(?
然後倉鼠區超好笑,記得大家要互相幫忙或是阻擋(?(對不起我是戰犯哈哈
氧氣制度很有趣,好好搜索的話其實全員存活是可能的,這個時候就是人品問題了wwwww
 
 
 
 
 

十三、2016/08/27(六) 奪命記憶 笨蛋工作室 ☆挑戰成功☆
配樂很好,但整體來說不得我心,但也有可能期待太高導致有點失望(?
謎題過於分散,基本上是自己解自己的,互相交流的部份不多
而且現在想想明明就是生化主題,為何有很多大空誠類型的謎題啊
(大空誠說法根本只有我們自己球團的人才會懂wwwww
 
 
 
 
 

十二、2016/07/16(六) 掘 玩笑實驗室 ☆挑戰成功☆
號稱佔地三層樓高、目前最耗體力、玩完會氣喘吁吁的密室逃脫
但我們結束之後還跟工作室說「我們都是打球的還好啦」(很囂張w
遊戲開始時覺得很像無頭蒼蠅,尤其有部份其實是最後才會用到是不是該標示一下(?
(就我的認知通常逃脫是一路往前不能回頭,或是整場都可以跑透透的
謎題跟佈景都非常緊扣埃及跟相關神話,就整題完整度而言令人讚譽有加
但我實在不太熟埃及神話導致我一直忘記誰是誰,還好大家的記憶力都很好(?
不過如果對埃及文化很有愛大概可以神破解隱藏關卡,很可惜我們來不及Q
大家可以好好練習核心肌群臂力之後來挑戰,應該很有幫助ww
 
 
 
 
 

十一、2016/07/02(六) 尚未尋獲 轉個彎工作室 ☆挑戰成功☆
   (本工作室已結束營業)
想玩很久了終於在第二代推出之時生出了一個純附中團,還逼大家穿制服w
之前就知道是微驚悚所以有點擔心會失態,果不其然遊戲一開始我跟採猜就尖叫了(欸
遊戲前半會分兩組解謎,進度拖到就會影響另一組所以請大家要認真
雖然我後來就抱著熊熊趟在床上裝死、還一直問中午要吃什麼(欸
最後進入彷彿電影一般的機關,一邊覺得很酷炫一邊躺在地上後悔剛剛沒仔細看線索
還好沒吃早餐的腦子突然靈光一閃想到某個超級中二的關鍵字,我們在千鈞一髮之際逃出!
擺惹威建議隊友裡要有神經大條的人,看起來很可怕的地方通通他們先GO就對了哈哈
 
 
 
 
 

十、2016/05/15(日) 幻境奇航 Funlock工作室 ☆挑戰成功☆ (本遊戲已結束)
這次單純是為了推純新手朋友入坑ww
多方比較後,我們決定選擇聽說不會太難而且很歡樂的幻境奇航
幻境奇航除了逃脫之外,還有額外的積分要爭取
雖然我玩過比較多場密室,但還是第一次遇到要另外找寶藏奪分的
然後有一個機關超級無敵酷!!啟動瞬間我們大家都驚呼了!!
逃脫成功後計算分數,幾乎都純新手的我們成功登上排行榜第四名~♪
遊戲結束後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相信之後還有機會帶大家一同冒險(笑
 
 
 
 
 

九、2016/03/13(日) 禁錮之村 時空傳送局 ☆挑戰成功☆ (本工作室已結束營業)
這個遊戲榮登本人心目中排行榜第二名,恭喜恭喜~
心得介紹文請點【密室逃脫09】禁錮之村 ♥ 新手入坑就決定是你了
 
 
 
 
 

八、2016/02/20(六) 奪命鎖練2 笨蛋工作室
雖然進到大房間後我覺得這工作室真是太神了,我還是比較愛鎖鏈壹...
相較之下貳的場景跟劇情沒有那麼搭,雖然謎題可圈可點,還是稍微美中不足
而且後來我就出神了(欸,我真心覺得燈光可以不要搞這麼暗嗎?
 
 
 
 
 

七、2015/12/14(一) 迷走時空十四世紀 RMT實境遊戲 ☆挑戰成功☆
  (本遊戲已結束)
先說結論,我覺得小天使很帥但打聽過後居然比我小(掩面(結論錯了吧
也是長青遊戲之一,共三條主線包括十四、二十、二十三
號稱三條全破才能領會背後的故事,但我覺得一定也很中二(欸
造景很漂亮也很有味道,題目不難有點腦子都想得出來
我覺得難的應該是道具的使用,尤其魔杖真是快要笑死我了wwwww
但這次最大破綻應該是隊友真是太讓我出戲了orz
跟同事一起參加這種需要團隊合作的活動真是失策(雖然我們是順便市調(?
最後,建議帶著對魔法事物、英文敏感度高的隊友來參戰~
 
 
 
 
 

六、2015/12/13(日) The LAB 螺旋工作室 ☆挑戰成功☆ (本遊戲已結束)
剛好看到結合其他活動就衝了,參加特別版的意思(?
所以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提示要玩的小遊戲是原本就有還是追加的...
但老實說我覺得小遊戲有點超過,途中我一度有種「現在是怎樣」的感覺
前情提要跟遊戲本身連結度看起來很高,但實際玩過我真的覺得不高
而且有太多跟遊戲本身不相干的東西在現場擾亂,工作室要不要考慮移掉一些東西...
不過還是得稱讚一下最後取得解藥的方式很酷,不愧是理工科系設計的w
然後開某個鎖之後的場景設計得很不錯,至少我的女孩兒同伴覺得真的很可怕w
最後,建議要有數學好的玩家同行(認真
 
 
 
 
 

五、2015/10/31(六) 奪命鎖鍊1 笨蛋工作室
長青遊戲,幾乎可以說是實境逃脫遊戲的指標(?
實際玩過之後果然名不虛傳,但心得文已經很多所以我就不多說了w
平心而論雖然我很愛叛變偵查,但目前的第一名我還是會給奪命鎖鍊
沒有華麗機關或高級場景,但謎題連結性強、拼湊故事後那種毛毛的感覺很真實
雖然最後逃脫失敗,但整個故事輪廓更完整後再去回想方才找到的線索,就更毛了(欸
給玩家的建議「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要這麼衝動!」
 
 
 
 
 

四、2015/08/30(日) 鍊獄 Miss Game工作室 ☆挑戰成功☆ (本遊戲已結束)
這應該是我目前玩到最不中意的遊戲(寫這篇時剛玩完奪命鎖鍊壹
雖然這間工作室評價很高、玩過遊戲的玩家也都說讚
但真的不合我的口味,玩密室就是要刺激緊張啊啊啊啊啊
什麼溫馨風我完全無法融入,場景也遠低於我的期待,越了解故事背景越讓我覺得不就中二的故事嗎(欸
雖然後來逃脫成功但我真的覺得沒有愛...
 
 
 
 
 

三、2015/08/15(六) 紳士特務 Meridian Studio 工作室 ☆挑戰成功☆
搭上了今年初的爽片「金牌特務」,這遊戲一推出我就蠻期待的
不過隊友們好難找,這次完全是各路人馬隨便湊的(欸XD
整體來說機關蠻酷炫的、場景也不錯,讓人有深入敵營的感覺
但謎題之間的關聯性可以更好,小天使不要過嗨,我一度有點出戲...
以新手來說的話算很推薦,隊友們都覺得非常有趣(本次有5位新手
最後提醒大家要去玩的話記得一定要帶理組背景的人,不然卡關機率有點高
還好我們有台大材料哥、指考完的數理資優生,最後逃出生天wwwww
 
 




二、2015/05/31(日) 叛變偵查 Master Concept 工作室
  ☆挑戰成功之個人完美勝利☆ (本工作室已結束營業)
相較之下算是較新的遊戲,而且我個人很愛♥♥
所以有特別寫介紹文,再請大家直接傳送過去閱讀囉
【密室逃脫02】叛變偵查♥友情與演技的考驗(←點我點我
(擺惹威這遊戲比較偏向命案推理,而非單純解謎脫逃
 建議有其他遊戲經驗後再挑戰,不然可能有點不知所措
 
 
 
 
 
 

一、2015/04/25(六) 盜寶風雲 55工作室 ☆挑戰成功☆ (本工作室已結束營業)
由於是第一個遊戲,前面沒有任何可以比較的狀態下,算是讓我蠻驚艷的一款
雖然本來就知道密室場景是遊戲很重要的一環,但踏進房間的那一刻我還是驚呼了
從名字跟照片應該可以猜出這款遊戲主打中國古典風,而布置的確也非常講究
真的會讓玩家覺得「我來到員外他家了!」的感覺
謎題很有一致性、不會過難,但有點中文造詣會比較輕鬆w
(我們8個都是文組,聽說有中文系的玩家神破關哈哈
 
 
 
 
 
 
 
 
 

(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