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任務代號為「禁錮之村」-
在中古世紀的半身人村莊,魔龍封印即將瓦解!
勇者們是否能夠於一小時之內重新佈下魔法陣,阻止魔龍逃脫呢?
(以上是我自己寫的文案(欸

時空傳送局在一個超難找的地方
我們大概站在工作室旁邊十分鐘還看不出來工作室到底在哪裡(欸
再加上隊友去停車後就神秘消失(欸
我們進場的時候大概已經晚了快十五分鐘

隊友到齊後不免俗就是小天使開始說明加前導預告
影片拍得還不錯但演員演技可以加強,不過人正真好大家應該也沒真的這麼在意(欸
(時空傳送局第二款任務「奪星計畫」前導預告的演員是同一批
 但我完全在注意一個超顯眼但不太重要的地方>/////<

勇者們分為五個職業,分別是戰士、法師、魔鞭師、牧師、盜賊
雖然不懂為什麼盜賊可以當勇者,但因為我想穿斗篷就選了
裝備是弓弩及十字弓,但小天使說真的會派上用場只有十字弓(耍我嗎(欸

任務開始前需著裝之我覺得頗好笑wwwww
 

 

任務時間60分鐘,開始時即為各職業的支線任務(所以人數限制為5-10人
成功離開傳送點才算進入主線任務,也可以去幫助其他隊友逃出

不是我要說盜賊組根本秒逃出(驕傲
本來應該要派上用場的某機關我只用了一半,就不小心逃出了
只好立馬奔出來炫耀改當大家的跑腿
擺惹威建議盜賊組的手要長,我覺得我都要抽筋了

最後我們在56分鐘左右,重新封印了魔龍:)

 

場景有點昏暗所以沒有太注意,但總之就是可愛的小房子們
地上有類似人工草皮的東西,感覺得出來工作室有認真營造氣氛
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給我們一點光(?

這陣子的密室不曉得是覺得昏暗比較有解謎的感覺,還是只是想拖延玩家的進度
給個正常的光源很困難嗎?省經費也不是這樣啊?(欸

整體而言,禁錮之村的謎題算是平易好懂
有腦有聯想力的應該都可以成功解任務
不會太難、謎題也夠多,每個隊友都有參與的機會
除了某題牽扯到數學弄得我們都要吐血了
(個人認為難度最高的就是那題

但很神的是,破解那題數學的是我跟另一個戰士
由此可證純文組隊友一定也可以解任務w
(當然如果有數學強者可能會快些~

任務結束後,隊友很好奇地問我是念什麼的
幼:「嗯?我是日文系的,跟理工數學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這次十位隊友之中有七位新手,大家都頗樂在其中
是一款相當推薦新手挑戰的入門遊戲♥

最後擺惹威稍有經驗的玩家在任務開始之前,從裝備應該大概猜得到謎題類型
我還一直跟法師確認有沒有密室經驗,要注意___的文字w
然後我自己就是各種找__在哪裡這樣ww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的小記錄,有想到再補充囉

 

GATE時空傳送局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路上(同安街交叉處)
0978-909-291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TE.71205/timeline










延伸閱讀:
【密室逃脫】再不記錄我都要忘了玩過什麼之遊戲心得(欸
【密室逃脫】叛變偵查 ♥ 友情與演技的考驗
【英中翻譯】Star Again ♥ Sam Tsui
【中日翻譯】小幸運 ♥ 田馥甄
【旅行】返鄉之旅02_宮崎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