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8(日)

時間來到我們待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
不過其實已經沒啥好寫的了因為我們是中午的班機
吃個早餐、收個行李也就差不多了

不過我跟團員還是把握了最後一天又跑去無邊際泳池(是有多愛
 

 

然後待在57樓繼續吃早餐ww
基本上57樓跟1樓早餐最大的差別
1樓全自助,57樓則是是點餐+自助,每人可以點兩份菜單上提供的料理

 

推薦法式吐司,軟綿綿的很好吃♥♥

 

早餐結束,我跟室友回房間繼續跟行李奮戰
(前晚在賭場弄太晚太累,根本沒有好好收拾哈哈
約十點半在大廳集合,準備出發去機場

時間直接跳到機場XDDDDD

在新加坡單筆消費達100新幣以上即可憑護照在機場退稅
首先請找到寫有「GST Refund」的地方
旁邊有機器可以自助登記,完成後會拿到一聯類似收據的東西

 


請帶著那張紙在出關後,找到另一個寫有「GST Refund」的櫃台
服務人員會照著上面的金額退新幣現金給你

 


其實沒有很難啦真的!

不過由於這篇基本上到這裡就算旅行結束了(欸
以下跟大家介紹一下新加坡大家都說必買的土產、伴手禮

首先,若是你有不得已一定要買伴手禮的壓力(?
不能太貴也不能太難看,但是你又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本人真心推薦你買當地知名品牌TWG的茶包
標準款黃色一盒15茶包25新幣折合台幣約600元

 

TWG茶算國際知名,在台灣除非找代購不然一盒價格都破千(台灣人真好賺
我在日本買折合台幣大概也是700元而已=_=

新加坡章宜機場出關後就有門市,所以可以留到旅程的最後再掃貨
(不過僅限第一航廈跟第三航廈喔~

 

 

 

TWG茶葉種類非常多,如果沒有跟我一樣閒在那邊花一個小時聞香(?
推薦你直接帶經典中的經典,1837 Black Tea
該口味有淡淡的果香味,但不澀不酸是很好入門的款

若是不喜歡果香味,推薦帶French Earl Grey
伯爵茶也是很入門的款,要做到難喝應該有點困難(笑
個人認為TWG的伯爵茶勝過英國Twinings
不過TWG佛手柑味道很重,若不喜歡也可挑Grang Wedding Tea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很美(重點錯

接著是我們團圓瘋狂掃貨的泡麵,我還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泡麵四入(右)約12塊新幣,其實還蠻不便宜的
左邊則是新加坡美食調理包,這些都是百勝廚出產的食物

 


 

最後是女生為之瘋狂的小CK,其實我本來真的沒有要買的哈哈哈哈哈

 

但我們團戰鬥力驚人,一掃金額就達到會員卡門檻
會員卡不用白不用,所以我就跟著買了(?
我一定要強調我買的款式是我從來沒買過的,這是可以被原諒的哈哈

小CK是新加坡當地品牌,主打商品是女性用包跟鞋子
金沙酒店底下就有一間,包包價位大約從50新幣開始起跳
鞋子我沒看就不是很清楚了~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去新加坡的收穫
沒有寫得很認真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囉,不要太認真(欸










【旅行】看起來像自助其實是跟團之闊別十四年的新加坡(1)
【旅行】返鄉之旅03_宮崎番外編
10部對我來說重要的電影
即將迎接二十與三十的分水嶺


(全系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