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4(五)

再兩個月就要滿二十五歲
以後年紀就不能說是二十出頭了好唉桑噢

算了沒關係我相信我看起來還是比大部份的人年輕XDD

事不宜遲先來看看今年的禮物清單
雖然應該只會有一大串DVD列表啦~♪

鋼鐵擂台_DVD
末日之戰_DVD
KANO_DVD
冰雪奇緣_DVD
冰雪奇緣_CD


或是帶我去看電影
或是帶我去吃美好年代的珍珠奶茶鬆餅

(突然覺得我每年寫禮物清單真的很不要臉耶哈哈哈哈哈

不過心意最重要啦,沒送禮物我也不會逼你
記得傳簡訊或是留言給我就是了!

還有如果真的要送清單上的東西,拜託你先跟我講
我也是沒有很想要一次收到10片一樣的DVD這樣XD

不過老實說最想要還是___,但只有一個人能給我
但是對方看起來不想給有夠小氣(?

2017/11/03

這年看起來寫得超隨便的X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