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4(三)

其實距離我生日還超久的,大家不需要太認真看這一篇(欸XD

之後一定還會慢慢更新的啦啦啦啦啦~♪

這應該是第四年打清單了
說真的我也沒有要逼誰送禮物
所以不要太有壓力啦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以往的清單哈哈

其實後來大部分都有達成啦
只是「午夜人肉列車」真的太可怕了T︿T

但是天龍特攻隊DVD還是開放中噢
還有鋼鐵擂台DVD,我的目標是看到會背台詞(?

今年第一個認真想要的是TWG系列_1837紅茶
目前我只喝過這款,但頗讓我驚艷(要知道我是個挑茶的人~
其他款也很歡迎,我蠻想試試這家的茶♥

然後讓我想個三下
殭屍哪有這麼帥DVD
末日之戰DVD
捍衛聯盟DVD


其他等我想到再說吧

2013/11/10(日)

我想要一個可愛的存錢捅,還有去吃美好年代的珍珠奶茶鬆餅

2013/11/26(二)

我想要凍齡花盆栽!
應該很多人沒聽過這個東西吧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GuanJingCreative

前幾天在天母誠品看到的
不過要價不斐,所以請不要隨便送XD
這份禮物是很看人的~

我突然覺得我今年很清心寡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