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圖片取自Caffe Superiore官網 http://italiantomato.com.hk/CaffeSuperiore.htm )


前幾天跟朋友約吃飯
因為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所以就暫訂北車微風碰面再繞繞
逛了一大圈之後我們決定走進這家


Caffe Superiore從外觀來看
第一眼我們都覺得是日系意大利麵
展示櫃上除了很多漂亮的食品模型外
還有真的蛋糕跟Key Caffee咖啡罐
(Key Caffe在日本隨處可見,而且頗多實體店面


結果我剛剛查了一下好像是香港的連鎖餐廳
不過目前在台灣似乎只有台北車站這一家
但說真的官網上一堆日文,真的很讓人誤解耶


我點了平常比較少有機會吃的焗烤「牛肉焗飯plus半熟雞蛋」
朋友則是點了新登場的「意式香草醬烤薯意大利麵」(佔菜單最大格那個!
兩個人都有升級套餐,所以各多99台幣
(總共有3個方案可以升級,A方案就是我們選擇的+99台幣
 濃湯、沙拉二選一+9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
 B跟C方案我就沒特別注意了,但好像是150台幣左右
(飲料可以選擇先上或後上噢~


我們兩個都選了濃湯,還有附麵包
個人認為濃湯中規中矩,還可以接受
麵包倒是蠻讓我驚豔的
雖然就是個小餐包,但口感跟香味都不錯
(看得到迷迭香還是羅勒的葉子,所以應該是天然的吧XDD
 可惜沒拍到照片~



 

 


上菜時的趣味小插曲是,我的牛肉焗飯送來時
我跟朋友一直在觀察「半熟雞蛋在哪裡?」
思索著是否應該叫服務生過來看一下
究竟是忘記加呢?還是等下會再送另一顆蛋來?

 

 

 

 



 
最後我們還是請服務生過來看一下了
結果她說「您要不要先戳開來看一下呢?如果沒有,可以補您一顆蛋。」


什麼!!原來蛋藏在起司的下面嗎!!
事實證明,食物模型不可信(欸XD


牛肉焗烤蠻入味的
配上半熟雞蛋,滑順入口
可惜牛肉本身有點太熟
時間再控制一下應該會更好吃


主食結束後就是聊天時間
店家立馬送上我的檸檬紅茶

 

 

 

 



老實說我本來對茶沒什麼期待的(欸
但沒想到端出來的竟然是Twinings!
就我個人的記憶中,拿出這牌子茶的只有喜來登飯店一樓的Buffet_十二廚
然後就是這家店了!
(然後我一定要推薦一下十二廚端Twinings超有誠意
 皇家伯爵茶、英倫早餐茶、歐式大吉嶺茶,三種都有♥♥

 

 

 

 



 
Caffe Superiore是用英倫早餐茶加上切片檸檬,來調製檸檬紅茶
雖然Twinings本身是泡再久都不會苦澀的好茶
但檸檬放太久會過酸,所以還是得注意一下


整體來說,就是有機會去的話應該會去吃
但不會特地撥時間再去吃一次
算是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但也不會難吃的餐廳
不過店家沒有趕人,讓我們一直坐到十點打烊這點頗感人w


最後,朋友說他的意式香草醬烤薯意大利麵還有咖啡都很神秘
我沒有偷吃所以也不知道是怎樣的神祕法XD


但我個人一直秉持著
「好吃與否都要親自吃過才能有定見」
所以大家就當參考參考就好囉:)










Caffe Superiore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51室(台北車站2樓,即北車微風)
02-2382-0882
營業時間早上不明~10:00pm










最後的最後,請容許我跟大家介紹我的愛人_福山雅治♥ >/////<
人生初!ランニングリトルファ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