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囉♥

azie位於晶華酒店一樓大廳,挑高三層樓的空間,氣勢非凡
大廳中央平常有駐唱歌手、鋼琴手,本來以為擺了這麼大一顆樹就沒空間了
沒想到他們移到比較後面的位置w

 

azie提供各式料理
從西式牛排到日式咖哩,台灣牛肉麵到義式比薩
你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雖然我個人認為這些組合有點趣味哈哈

而這次打定主意就是要吃肉,我們一行人都選擇了牛排

azie的牛排有兩款,美國厚切肋眼牛排、慢燉紅酒帶骨牛小排
根據兩款都吃過的幼幼媽表示,厚切牛排大勝
於是我們仍舊選擇「厚切牛排」加套餐

每桌都點有蠟燭,非常有氣氛噢♥

第一道菜是麵包與濃湯,麵包還不錯,有淡淡的香氣
湯品會每日調整種類,這天剛好是蛤蠣濃湯
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只能給它高分了(欸


 

但其實我很想問濃湯裡還有什麼神秘原料
(因為顏色偏淡綠色,好讓人好奇~

下一道是沙拉
不曉得是沙拉醬換了,還是蔬菜換了
我覺得這次整體來說比上次的沙拉好吃很多
除了沒有苜蓿芽,沙拉該有的菜都會出現

請原諒我因為晶華實在太昏暗,我只能偷蠟燭光用Orz

接著登場的就是萬眾矚目(?)的主角-厚切牛排♥♥
服務生會將整塊牛肉推到餐桌旁以跟客人確認熟度
通常一般人應該都會點七分熟
但今天因為輪到我們這桌時,已經偏中間部位
看顏色應該還是五分熟,只好請服務生再幫我們烤熟一些

搭配厚切牛排的還有紅酒醬跟黑胡椒醬
誠心推薦大家使用紅酒醬
搭配厚切牛排根本人間美味~♪
黑胡椒醬請大家在早餐店吃鐵板麵的時候再用就好了(?

不夠沾的話,可以再跟餐廳追加

然後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的厚切牛排!
是不是很大塊,都跟比我手掌大了!

 

擺盤的小配菜跟之前不太一樣,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次
有菇類、馬鈴薯、蘆筍、大蒜、番茄
(整個套餐來說,我都覺得這次搭配比較好!

建議先進攻牛排,畢竟主食w
等有點膩之後吃一下配菜
番茄則是放最後清爽一下嘴中的味道

厚切牛排真的好好吃噢,雖然油花部分不少,但千萬不要全部刮除
切記搭配牛肉一起入口
如果有人愛吃油花,可以考慮直接吃(?
非常滑順,但真的不要吃太多
(畢竟動物脂肪還是別射取過量~

吃完牛排約莫已經是八、九分飽了
接著就剩甜點跟飲料囉

基本上套餐的品項都是搭配好的
當天廚師準備什麼,客人就吃什麼
沒有什麼你要凱薩沙拉還是田園沙拉的
所以我很期待甜點哈哈

結果因為我是當月壽星
服務生還幫我準備了蠟燭,也太讓人驚喜♥
駐唱歌手也有為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噢

起司蛋糕頗濃郁,也很紮實,比我想像的好吃(欸XD
但紅茶有點詭異,感覺是檸檬泡太久了...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一頓美食啦~♪

 

快點找找我在哪裡XDDDDD










azi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一樓大廳)
(02)2523-8000 #3152
http://www.regenttaipei.com/#/dining/azi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