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玩了心心念念的諜戰♥
 
二十世紀中葉,戰爭爆發,敵軍日益強大,我軍日益衰退,
為了贏得戰爭,取得關鍵的重要情報為當務之急。
為此,我軍決定派出士兵進行詐降,進入敵營取得情報,
如何在時限內取得正確的情報編碼規則、逃出敵營,即是你我的任務!
行動代號Crow,就此展開!(寫得好像很聳動(有嗎
 
遊戲原本的概念是模擬逃出二戰的納粹集中營
但實際推出後輿論壓力接踵而來,工作室只好微調故事劇情
 
所以基本上可以帶一點二戰背景理解這個遊戲喔
 
諜戰跟一般的密室逃脫不同,屬於「擬真逃獄」
遊戲目標是「60分鐘內帶著正確的情報、逃出敵營」
只要任一個任務沒有完成,就算是失敗
 
常見的數字鎖、密碼鎖、奇怪的謎語(?)在擬真逃脫幾乎都不會出現
玩家要融入這個場景、擬定計畫,發揮馬蓋仙的精神(認真
 
然後第一個場景我們就跳關了(欸XDD
 
老實說8人同時塞進第一個場景,著實有點擠兒
一陣翻找後,隊友發現__,於是我笑問「現在是刺激1995嗎?」
但後來事實證明不是那樣用的,只是隊友更狂,根本徒手強行破關哈哈哈哈哈
 
進入第二場景後,我們發現有熟悉的道具,
結果是因為我們太馬蓋仙了不小心跳關所以那些東西就用不到了(遠目
 
再下一個場景,是這次的主軸「中控室」,接下來的遊戲都會集中在這區進行
是個很日常的敵營辦公室,考驗的是玩家解讀營地配置跟營地資料的能力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諜戰難度並沒有很高,只要能夠平心靜氣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相較於奪命鎖鏈系列,諜戰應該是可以從容完成任務的(?
(官方臉書都看得到場景描述喔,應該不算爆雷~
 
開啟第四場景的時候我不小心尖叫了,
因為覺得太可怕了所以主揪我爽快地派了男丁進去探勘(欸
 
結果殊不知接下來才是最可怕的
第五場景開啟之後一直到遊戲結束我幾乎都沒有踏進去
隊友還拿道具嚇我,於是我只好送了他髒話=_=
 
要進最後一個場景,需要一個特殊道具,個人覺得蠻有趣的
會讓玩家覺得自己現在真的在逃獄了(笑
 
六個場景全部開啟之後,玩家可以任意來回其中
只要尚未離開敵營,便可以不斷重複確認目前取得的資訊
 
我們這次算是很順利地在剩十幾分鐘的時候,確認逃亡之路(?
但小天使有強調一旦離開敵營就不能回頭,所以花了比較多時間確認情報
最後壓秒完成任務(灑花
 
雖然諜戰沒有華麗的機關,聲光效果還蠻讓人覺得蠻有小巧思的
最後為了取捨情報,我們認真的在討論所有可能性
是個讓玩家十分有特務帶入感的遊戲!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笨蛋工作室作品中,僅次於奪命鎖鏈壹的好遊戲:D
 
*注意事項*
1、基本上請穿著輕便好行動的衣服及鞋子
  女孩請避免穿裙子以免曝光,至於跟鞋只要別踩空,應該是沒問題啦哈哈哈哈哈(?
  (欸(好啦工作室說跟鞋禁止
2、雖然工作室好像有提供類似道具,但還是建議玩家自備塑膠手套1副,請派出最勇敢的人使用(?
3、建議隊員要有2-4位男丁,增加搬運力(?
4、請善用五感(?
5、相信直覺,相信馬蓋仙(?
 
 
 
 
 
 
 
 
笨蛋工作室目前有推出加價購的優惠活動
玩家在遊戲結束當下,可以現金3600/ 4000/ 4800元不等的價格
購賣其他遊戲的優惠券,這樣下次來玩就有折扣囉
(小天使應該會主動詢問,沒有的話可以記得問一下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