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人生第一場演唱會,七月因為颱風被取消
本來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他們了(是有多絕望
沒想到最後還是決定九月底回台北演出!!!!!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進場了,領了VIP小禮物等了一下
蠻準時七點半就開唱,可惜這次沒有Tiffany暖場
【Secrets - OneRepublic (Cover by Tiffany Alvord & The Piano Guys】
(第一次注意到她是跟The Piano Guys合作的Secrets(各種意義的一首歌
(七月那場沒有取消的話,看Sam & Kurt巡迴照片T應該有一起跑

燈暗Sam & Kurt上台全場尖叫,才剛開始我就覺得耳朵要聾了w
 
 
基本上歌單都蠻經典的,首張專輯回味跟新曲公佈也是毫不吝嗇
Start Again前奏一下,馬上轉過去對腐哥尖叫wwwww
【英中翻譯】Start Again ♥ Sam Tsui(影片&歌詞翻譯請點我)
 
如果有點進去看翻譯那篇,就會知道我之前愛的是Sam
但是!他前陣子結婚了而且不是跟我是跟另一個新郎!(痛哭
【This Promise - Sam Tsui & Casey Breves (Wedding Music Video)】(婚禮影片點我點我)
所以我就移情別戀改愛Kurt了(欸wwwww
昨天表演的時候Kurt還說「貝斯手跟鼓手都單身喔大家^_^」

可是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單身啊!!!!!

表演一段落,Kurt突然拿出太陽眼鏡戴上
我再度轉過去對腐哥尖叫「Summer Melody!!!!!」
後來也證實的確是要唱2015版本,混了一堆歌大家還是可以跟著唱超強
Sam後來說他自己也常忘詞,台北的粉絲太優秀了ww
 
 
 
【2015 Pop Medley!! (Sam Tsui & KHS)】


整體來說這次Cover沒有很多,我好想聽Photograph啊啊啊啊啊
Pitch Perfect帶起風潮的杯子歌倒是有,還可愛的兩人合唱♥♥
 
 
【CUPS!! - Pitch Perfect - Sam Tsui, Alex G, Kina Grannis, Kurt Schneider】


中間Sam要唱首特別的歌獻給一個特別的人,還感性表示這條路讓他認識很多好夥伴
秒知道要唱Just A Dream,還前後場各唱一次紀念Christina
第一次Sam自彈自唱,第二次Kurt吉他伴奏合唱,他們兩個應該都要哭了吧Q
(Christina今年六月在自己的簽唱會遭槍殺,年僅22歲
 

【"Just A Dream" by Nelly - Sam Tsui & Christina Grimmie】


同場加映之我覺得唱得比原唱好的Wrecking Ball(欸
【Christina Grimmie sings 'Wrecking Ball' The Voice Highlight Blind Auditions】


最後快樂的在九點多安可曲中結束愉悅的一晚~♪

演唱會結束後十人一組跟Sam & Kurt合照,可以擁抱>/////<
於是我毫不要臉的抱著Kurt超久的哈哈哈哈哈(而且還抱超緊(欸
「Love you so much!!!!!」也順便一起告白了哈哈哈哈哈
 

回家認真的看了VIP送了什麼東西,我才突然發現海報有親筆簽名!!!!!(慢很多拍
決定貼在床頭覺得幸福♥♥♥♥♥
(是說主辦單位蠻貼心的,因為當天下雨有附塑膠外袋
 
人生第一場正式演唱會完美結束,下次要去哪裡好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