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2(四)

今年生日過完就真的成為偽少女了(?
之後就會變成「你都已經二十六歲了。」好驚慌啊啊啊啊啊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今年裡物清單(欸

鋼鐵擂台DVD
根本清單上的萬年梗

我的少女時代DVD
今年底不知道會不會上市就是了

彭于晏相關的電影DVD
簡單來說就是前陣子看了新版黃飛鴻
然後我就愛上他了♥

所羅門的偽證(二部曲、三部曲)
因為首部曲我看過了哈哈

豐臣公主(小說)
有特殊意義(?)且令人懷念的一本書

然後我決定放棄___這個東西了
反正永遠都不會實現

2015/11/15(日)

我想要門簾,大概80公分寬
長度可能要一公尺左右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